十年的愛,曲終人散(一)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一)

“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蘇妞,你別急,我非把這混蛋給你揪出來不可!”

蘇念擱斷了手中的電話,抬起頭,看著匆匆衝出酒店的身影,一雙原本清澈的眼眸閃過一絲黯然。

她恍然如夢的抬起頭,餘光下,整個婚宴內一片竊竊私語,心口微微有些發慌,像是被堵的透不過氣來。

沒有理會眾人詫異的目光,蘇念提著婚紗的裙擺,踩著一雙十來厘米的高跟鞋跑了出去,劈頭打落的雨珠子飄打在她的臉頰上,冰冷刺骨。

磅礴大雨傾瀉而下。

蘇念咬了咬牙,衝入了雨簾之中,天際,一擊雷轟然作響,震的耳膜都開始發麻。

……

“嗯,領帶我已經拿到了。”

酒店的車庫內,男人腳步穩健的走入,一抹身影卻不其然的撞入了上來。

修長的大掌下意識的伸手扶住身前的白影,濕答答的婚紗裙擺沉重的疊合在了一起,淩亂的發絲一簇簇的垂掛在臉頰的兩側,一張瓜子臉蒼白中透著一絲紅暈,許是跑的太急,呼吸有些重。

她看上去十分的狼狽,就好像是一隻肆意逃竄的白老鼠。

男人的深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微微閃爍,唇角噙著一抹淡淡的弧度。

“對不起。”

蘇念的臉一陣發燙,下意識的從男人的懷中掙脫,提著裙擺的手有些打顫。

昏暗的地下車庫,視線並不十分充裕。

她對著麵前的男人點了點頭,轉身便跑進了車庫深處。

高跟鞋踩地的聲音清晰的回蕩在車庫內,隨著她轉身奔入拐角的瞬間而隱沒。

……

“咦,璟少,你怎麽還在這兒?”

從車庫的入口處,一個看似較為年輕的人走了進來,看著麵前一臉尚不言語的男人開口。

“沒事。”

一身手工裁剪的西裝襯的男人整個身型完美的沒有一絲多餘,他的腳步微偏,蹲下身子,屈身拾起掉落在一旁的酒紅色領帶,再次起身。

“璟少,璟大爺,您可真悠閑,現在可都下午四點整了,再過十分鍾,這會議就開始了!”

一旁被忽視的男人驚呼的瞪大了眼睛,指了指手腕上的表,看著麵前一臉坦然自若的男人,頓時黑雲壓頂。

“……”

男人默不作聲的垂著眸,手中的酒紅色領帶上,一個水晶耳環納入了他的眼眸。

他伸手摘下領帶上的耳環把玩著,隨即收入掌心,修長而骨骼分明的手指有條不紊的插入口袋,轉身朝著一臉炫黑色的邁巴/赫走去,優雅而帶著一絲散漫的味道。

“幫我把會議延遲一個小時。”

遠遠的,男人幹淨而磁性的嗓音淡淡的飄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