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的姐姐,可是,阿姐,是你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我本來不是這樣的女孩的……”

    沈嘉藍說不出更狠的話來,沒有再多說什麽,便轉身離開了。

    漆黑的夜色籠罩了整個大地,天際,卻是沒有一顆星辰拗。

    ……

    夏洛唯靜靜的仰起頭,手遮擋住刺眼的燈光,所有的陰霾被徹底的掩藏起來。

    “既然跟來了,為什麽不出來。”

    放下手,夏洛唯慢慢的睜開眼,黑暗的拐角,安允墨悄然無息的出現在她的麵前。

    漆黑的眸子落在她的臉上,看不出半分的情緒:“阿藍。”

    夏洛唯的臉上突然浮現出效益,這個稱呼,有多久沒有聽到過了,她眯了眯眼,再三確認,麵前的男人並不是自己的錯覺,轉過身,背對著他蹠。

    “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阿藍’了。”

    “我知道,夏洛唯。”曾經的王媛藍。

    她騙過了所有人,其實如果不是沈嘉藍最後放棄,所有人都會一直以為,沈嘉藍便是王媛藍,何其相似的兩個人,其實不過都是假的。

    “我妹妹走了,你不去追她嗎?”夏洛唯轉身,視線定格在安允墨的臉上,這個男人,曾經在她的心裏種下了不小的位置,現在,她卻已經分不清那份情感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存在過。

    “我有話要和你說。”

    安允墨的臉色不太好。

    “有什麽想問的,問吧,隻要我能回答的,我一定回答。”夏洛唯聳了聳肩,輕笑。

    “我不想質問你什麽。”安允墨瞧著麵前截然不同的女人,記憶中,那個美好的女人,在來到這裏的前一刻,突然就化為了泡影,歎息,“當年的事情,是我的錯,我很抱歉,希望你不要將當初的事情怪在阿卉的身上。”

    “那我有錯嗎?”夏洛唯冷冷的嗤笑了一聲。

    當年她花季年華,卻體驗到了什麽叫絕望。

    而讓她體會到這份絕望的卻是他們安家。

    因為安卉是安家的孩子,所以,所有人都選擇了安卉,而舍棄了她,因為她不過隻是安允墨的女朋友,除此之外,什麽都不是嗎?

    夏洛唯閉上眼,眼角卻有眼淚奪眶而出。

    當年她有多麽希望安允墨能出現,現在便有多期盼麵前這個男人今天不要出現在這裏。

    “安允墨,是你們安家欠了我一條命,你讓我就此罷手?”夏洛唯仰著頭,風吹在身上冷的讓人發顫,“當年我便已經是死過一次的人了,甚至是生不如死。”

    “安允墨,你們安家永遠都無法體會到我的痛苦,我十六歲的時候,卻要過著非人的生活,被買進窯子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嗎?”夏洛唯突然覺得好失敗,那種絕望,直到現在還那麽清晰的在腦海之中盤旋,讓她感覺快要窒息。

    “我不求你原諒我們安家,但求你放過阿卉。”

    安允墨閉上眼睛,倦意湧上心頭。

    夏洛唯的身子輕輕的顫抖了一下,笑容卻盡是苦澀。

    這麽多年,突然,她很想要一個答案:“安允墨,你喜歡過我吧。”

    有些東西,或許隻是曾經,可是,夏洛唯希望得到一個答案。

    “喜歡過,很喜歡,阿藍,我很抱歉,當年我沒有找到你。”

    安允墨回憶著當年的一切,他不曾放棄過要找回阿藍,所以,當他第一眼看到近乎瘋癲的沈嘉藍的時候,他的心裏邊突然有了那個念頭,是吧,她就是阿藍。

    “那麽,現在呢?”夏洛唯微笑。

    安允墨沒有接下她的發問。

    夏洛唯伸手蓋住自己的眼睛,不想讓人看到自己此刻的情緒,以及狼狽:“你愛上小嘉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