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袁麟愷和公司合作的項目真的是塊肥肉,凱文這隻老狐狸也不知道是被經理怎麽忽悠了,為了拿下這個項目,爽快的把她調到了其他部門。

    一朝之間,從打雜的助理到部門員工,跳級得如此塊,寧萌一分外感慨這樣的變化。

    可偏偏這樣的變化還不是靠她自己的努力得來,這樣的認知讓她覺得自己真的被人當槍使了!

    沒辦法,她在這邊和其他同事相處得還算愉快,又不想那麽快跳槽,隻能咬牙忍了下來。

    倒是因為這樣的變化,寧萌一才能真正接觸到公司的項目。

    這一次和袁氏集團合作的項目,創意設計那一關一直被對對方公司否定,凱文不死心,非要拿下來。

    其實她可以理解身為設計師的那麽點怪癖,每個有才華的人,心裏多半都是有點傲氣的,尤其還是凱文那樣在中國生活了多年的華裔。

    自己一手經辦的項目拿不下來,換做是她她也不會甘心的。

    接觸了這個項目後,項目總監那邊也沒有回避著她一些重要文件,許是都知道她跟袁麟愷的關係,需要她經手的策劃和會議也都帶著她。

    對於這事,寧萌一多少還是有些糾結,因為她不知道這個項目結束後,自己是否還有利用價值。

    工作漸漸順手,可職場生活也並非她想的那麽簡單。

    今天早會項目總監剛決定下午跟袁氏集團合作的洽談帶上她,她便聽到了不少對她不滿的議論。

    本來她自己也惱火自己被公司高層利用,對於他們的安排她也懶得多說什麽,可聽到那些羨慕嫉妒恨的抱怨,她突然覺得有些委屈。

    洗手間一向是聽八卦的好地方,本想著躲在洗手間裏平息一下情緒的,沒想到聽到同事對她的各種議論。

    "咱們徐總監為了拿下這個項目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寧萌一那種剛進社會的新人都能插手這麽大的項目,嘖嘖……"

    "還不是因為走後門,要不是她跟袁總認識,你以為她能進咱們項目部麽?"

    "人家吹吹枕邊風就能搞定的事情,我們還得拚死拚活的加班,唉,人比人氣死人呢!"

    "……"

    聽著各種議論,寧萌一微微歎了口氣,坐在馬桶上撕著紙巾一臉糾結。

    看來這個公司是呆不下去了。

    當初袁麟愷幫她是好意,可她也沒想到會招惹來這樣的麻煩,職場的現實和虛偽,她算是再一次領教到了。

    整理好文件,她看了看時間,距離下午去袁氏集團洽談還有一個多小時,剛想著要給二哥打個電話,沒想到他的電話倒是先打了過來。

    拎著公文包離開,她按下接聽鍵,"二哥,我剛想給你打電話呢!咱們什麽時候這麽心有靈犀了?"

    "怎麽了丫頭,找我有事兒?"電話那頭傳來寧謙一溫柔的嗓音。

    "也沒什麽,隻是突然有些明白你當初跟我說的那些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