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大boss的電話,薑浩匆忙開了車子去機場接機。

    從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中梭巡到boss的身影,薑浩忙走上前,恭敬的喊了聲:“總裁!”

    袁麟愷淡漠的點了點頭,倨傲的領著他往外頭走,等候在外的司機已經開了車過來。

    剛一上車,薑浩便敏銳的發現boss這次回來似乎心情不太好,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

    新能源的案子雖然出了點問題,但是對於他們來說也不至於擺不平。

    boss這段時間大部分都留在了A市,雖然跟在他身邊還有他的助理,可大部分的事情還是要他這個秘書拿主意,對於A市那邊的情況,他多少也了解。

    當年他為了個女人讓整個袁家雞犬不寧,如今他灑脫的扔下北京的公司不管,親自跑到A市去謀篇布局,為的還是個女人!

    趕了巧,兩個女人都跟他的死對頭淩禦行糾纏不清。

    也不知道是刺激了他性子裏的戰鬥欲還是非得要在女人的問題上跟淩禦行分個高地,這兩個京城數一數二的名門公子就這麽扛上了,這關係甚至還到了白熱化的階段,誰撞上去誰倒黴。“”

    所以上了車,薑浩也不敢多說話,隻是把帶過來的文件給後座的男人遞了過去,開始例行公事的做著會議前的報告。

    “這次新能源的案子,在政府那邊遲遲沒有個定數,本來已經約好了那邊的人洽談,但是他們今天一早就打了電話過來,說這個案子要再緩緩,說我們的技術還不夠成熟,細節問題很多,需要再等等。至於其中的理由,他們也沒有再多透露,屬下總覺得這裏頭有問題……”

    接過文件,袁麟愷隨手翻看了下薑浩遞來的報告,這份檢測報告書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問題,他組建的團隊都是數一數二的國際型人才,這個方案是他們研究了大半年才折騰出來的。

    這其中袁氏集團投入了多少人力物力他心裏很清楚,尤其是那些大筆錢從國外引進的精密儀器,更不可能會有問題,本來要談妥的項目,突然被擱置,他唯一想到的也隻有一個可能了。

    冷笑了聲,他隨手合上文件扔到一旁的椅子上,涼薄的唇角微微上揚,從墨黑的窗外嵌進的暗黑光線落在他冷峻的臉上,生生勾出了一股森冷的味道。

    “還能有什麽問題,不過是有人想把我從A市支回北京來,動了上頭的關係罷了!”

    在偌大的北京城裏,淩禦行要給他使絆子並不是難事,他能動用到的關係比他深得多,如果不是這次他一下子就拿捏住了他是命脈,他不會給他機會。

    他布了那麽多年的局,現在正等著請君入甕呢!

    誰勝誰負,還未可知!

    別開頭,他轉頭看向被車窗染了一層黑色的荒涼告訴,戲謔的眯起眼,“既然有人不願意讓我留在A市,那我就成全他,坐等好戲上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