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個小家夥出門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還好淩夫人帶了小阿姨一起過去,伺候起兩個會走路的小家夥來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約見吃飯的是淩夫人的大學朋友馮阿姨,嫁到國外多年,最近回來見未來兒媳,也順便見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

    聽說淩夫人當了奶奶,同一批的朋友之間必然是互相羨慕的,剛好有時間索性約出來一起吃個飯。

    見著兩個萌萌的小家夥,馮阿姨樂得心都酥了,真恨不得把兩個已經開始會賣萌的小家夥拐到之間家裏去。

    "哎喲,阿瀾啊,你看看你這寶貝孫子,跟你家小五小的時候多像啊!又乖巧又聽話,尤其是轉著眼睛看人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你這一下子得了兩個寶貝,可真是好福氣啊!"

    "瞧你說的,你家的小琛不是也快要結婚了嘛!趕緊催著他們生一個,你也好享享福嘛!"

    一提到兩個小家夥,淩夫人便笑得一臉幸福,那掩飾不住的愉悅和自豪實在讓人羨慕。

    "我家那小子就別提了,我盼了那麽多年,現在這個都不知道有沒有著落呢!我們這些年都在國外,他非要跑回國內來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啊可不是我們這群老家夥能管得住的了!我要是催著他們生孩子,說不定媳婦都會給嚇跑了!"

    想起當初自己逼著寶貝兒子娶妻生子,淩夫人不由得笑了笑,自己同樣有深刻體會的事情,也不好多說,"現在的小年輕想的事情比我們簡單,有些事還真是逼不得,還是順其自然把!"

    抱著貼心的小萌妞,馮阿姨看了看這讓人羨慕的一家子,淺淺的笑著,這樣的幸福確實不是誰都能求得來的。

    點餐吃飯的時候,小萌妞鬧騰著要從馮阿姨懷裏下來,張著小藕臂伸向淩夫人,小嘴裏糯糯的喊了聲不太清晰的:“來來……抱……”

    淩夫人正要伸手過去抱小萌妞,聽到她這話愣了下,很快反應過來,一臉驚訝一臉的不可置信!

    這是小萌妞第一次喊她奶奶,平常他們有教他們倆喊人,兩個小家夥咿咿呀呀學語的時候說什麽都不清楚,隻會發出簡單的模糊音,這次會喊她奶奶,簡直讓她不敢相信!

    馮阿姨也反應過來了,見著淩夫人那激動的樣子,很是羨慕:“瞧瞧,你家的小丫頭會喊人了!”

    "我……我也沒想到……"淩夫人激動的幾乎熱淚盈眶,轉頭看向又羨慕又嫉妒的淩禦行夫妻倆,忍不住顯擺:“你們倆瞧瞧,我們小寶貝喊我奶奶了!”

    "……"淩禦行和千乘互看了眼,兩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雖然兩個小家夥第一個喊的不是他們,可不管怎麽說都是淩夫人一直帶著他們,她這麽勞心勞累的還把公司的事情放下了專門照顧兩個孩子,小萌妞先學會喊他們也正常,他們都能理解。

    想來這下子,淩夫人更是要把兩個小家夥寵得無法無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