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家夥滿月的時候,淩家在盤古七星酒店擺了上百桌宴席,辦得如此高調還是淩家一眾晚輩裏唯一的例外。

    而在這裏頭忙裏忙外的莫過於淩夫人了,幾乎是恨不得把京城裏所有沾得上關係的人都請過來,升級當了奶奶,還一下子得了倆個龍鳳寶貝,高興之餘再辛苦似乎都值得!

    攔不住淩夫人的決定,淩禦行也不好多說什麽,本沒想大肆操辦宴席,他這個當爹的還得陪著喝酒應酬,實在折騰又受罪。

    隻不過,當看到兩個小家夥越長越可愛的時候,他也忍不住想要跟身邊的一群發小顯擺一下他們夫妻倆的作品。

    畢竟像他這樣能生出這麽兩個萌萌的寶貝的在他們圈子裏實在不多,而他又搶了這個先例,不好好顯擺一下怎麽行?

    一場滿月宴,幾乎集聚了整個京城所有的名門和豪門,能出席參加的賓客都給足了淩禦行淩家麵子,淩家宴客誠意十足,不收禮。

    坐在轎車裏,淩禦行和千乘一人抱著一個寶貝往酒店趕,兩個小家夥睡了一下午精神十足,這會兒蜷縮在兩人的臂彎裏,揮動著手骨碌碌的看著自己的爹媽。

    對著懷裏萌萌的小妞妞,淩禦行忍不住逗弄起來,柔嫩的小臉蛋漸漸能看出像誰了。

    剛出生的時候黑黑的紅紅的一團,實在醜得不行,一個月長大了許多,圓圓的臉和眉眼嘴角都長開了,這雙靈動的琉璃眸子像極了她的娘親,還有這像極了千乘縮小版的臉,QQ萌萌的實在可愛!

    偏過頭,他看了眼千乘懷裏萌萌的小家夥,大家都說長得像他多一些,淩夫人更是覺得像他小時候的樣子,小時候的模樣他現在隻能在家庭照片裏看到,這個縮小版的淩小五可不比他小時候讓人省心。

    萌妞妞會笑著討家裏人歡心,這個小家夥卻一直板著臉哭鬧不多但也不多笑,實在讓人捉急。

    在看到他們兩個之前,他從未想到過擁有了他們以後他的生活會是什麽模樣,如今他想要的都擁有了,一家四口的日子每天都彌漫著歡聲笑語,那樣難以言說的幸福,卻是他這輩子最值得珍惜的!

    "淩先生,你說淩夫人宴請了那麽多客人,等會應酬是你喝還是他們當爺爺奶奶的喝?"

    淩夫人的豪邁和強勢她是見識過的,他們喝不來,淩夫人照樣能駕馭得了這樣的場合。

    她其實挺怕這種場合,三年前他們結婚也是這樣,還好有一幫發小和伴郎幫忙作弊,現在滿月宴再來一次,也卻是夠折騰的。

    奈何淩夫人和老佛爺老爺子高興,這樣喜慶的日子他們做晚輩的也不好多說。

    反正一輩子就這麽一次,如此高調的盛宴,也足以看出長輩對這兩個新生命到來的重視和珍惜。

    "按著家裏的習俗,當爸媽和當爺爺奶奶的都得跟著一起去敬酒,不過淩將軍不太適合這樣的場合,所以你懂的。你現在還不能喝酒,敬酒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