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的時候,千乘的肚子更是大得沒法走動,臨近年關了,北京一直在下雪,冷得她也不敢出門。

    淩夫人更是小心的伺候著,恨不得24小時在她身邊待命,搞得千乘很是無奈。

    肚子裏的兩個小家夥還沒出來就這樣重視,這要出來了,那還不得寵得無法無天了?

    裹著加大了N個尺碼的長款羽絨服,看著窗外的雪景,屋裏屋外兩重天氣,卻有著別樣的美。

    淩家的主臥在三樓,每天挺著大肚子上樓下樓的不方便,再加上顧夫人住得遠,過來看望寶貝女兒也不方便,淩禦行便打算在淩家大宅附近買了一套房子給顧夫人,方便過來見女兒也方便以後照顧孩子。

    “夫人,你覺得我這個主意怎麽樣?”剛下班回到家,淩禦行便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了她。

    “嗯,可以考慮,不過這附近有什麽好的房子嗎?不是都讓人買了嗎?你上哪裏找房子去?!”

    “霍斯楚在這附近有套精裝修的房子,已經裝修好了,家具什麽的都是現成的,他買了一直閑置,所以我打算買過來給媽住,以後方便過來照顧孩子,而且,現在你已經七個月了,上三樓實在太辛苦,所以我打算那邊的房子弄好了讓你住過去,省得你每天爬樓梯。”

    “也好,不過這事得跟淩夫人商量一下吧?”現在淩夫人那麽緊張她,在家裏也住了大半年了,要是突然搬走,估計誰都不習慣。

    “嗯,我等會去跟媽說,如果你同意了,那明天我就找人把房子整理出來。”

    “什麽叫我同意,得媽也同意才行啊!”這昏君,倒真是什麽都把她擺在第一位。

    “把你搬出來,淩夫人還有什麽不同意的,現在你才是家裏頭最有說話權的人!”

    他半笑著摟著她,滿臉寵溺,“反正兩家離得也不遠,媽搬過來住也方便照顧你,淩夫人要見你隨時都可以過來,主要是那邊不用爬樓梯,等過兩個月,你走路都困難了,為夫怎麽舍得你遭罪?!”

    但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他從來不會吝嗇,尤其是用在她身上,他更沒什麽舍不得。

    “好吧,我沒意見,那你先去跟淩夫人商量吧!家裏的長輩,你來應付。”這種事她不好多說,免得讓家裏的長輩覺得她不知足。

    “沒問題,那你先坐著,等會我回來幫你洗澡。”

    “……”她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微紅著臉:“你怎麽把這事說得這麽理所當然啊!”

    某人一臉無辜:“本來就是我的責任,怎麽不能理所當然了?!”

    打從他六個月肚子打起來以後,他就更小心謹慎了,即便浴室裏鋪了防滑地毯,他也還是不放心,每天非要擠進去幫忙。

    有時候還幫倒忙,折騰著點著了火,還得她來滅火!

    千乘輕眯起眼,危險的笑了笑,“你要幫忙我沒意見啊,不過擦槍走火什麽的,你就得自己解決了!醫生說了,現在七個月了,危險期,你不能再碰我了!所以……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