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門口,林澈朝身旁一臉釋然的女人看了眼,這張和蘇小獅子相似的臉,此刻看來其實並不一樣,也許在某些地方來說,他的這個助理倒是很明白自己的身份的,不會像薑可瑩那樣肖想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薛助理,據我所知,你現在的母親是你的養母吧?”林澈偏頭看了她一眼,這時會所的泊車員已經把車子開了過來,接過鑰匙,他靜默的等待著薛良辰的回答。

    “是的……林秘書您怎麽會問起這事?”薛良辰不解的看著他,平常私底下他們也很少談及私事,突然問起她倒是有些不習慣了。

    “有沒有想過你的親生父母是誰,在哪裏?”

    “沒有。他們當初既然不要我,那麽現在必然也不會希望我去打擾他們的生活。”

    坐上車,林澈從副駕駛座的抽屜櫃裏取出一份文件遞給後座上的女人,“也許他們也在找你,如果你想找回他們的話你就看看吧,這份資料總裁一早就讓人查過了,隻等適當的時候交給你,決定權在你手裏。”

    這個適當的時候便是淩太太回來的時候,沒有哪個女人會讓一個和自己長得如此相似的女人呆在自己老公身邊,既然淩太太回來了,那他就必須處理好薛良辰的去處。

    不管是回葉家也好還是跟著邱女士也罷,隻要不是在總裁身邊,怎麽選擇那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什、什麽意思?”薛良辰不解的看向林澈遞過來的牛皮紙袋,再看看駕駛座上的男人,一時間沒明白過來他話裏的意思。

    “這裏頭有你親生父母的資料和DNA檢測報告,你如果想好了就自己看看吧!現在淩太太回來了,過些時候,總裁是要回北京的公司坐鎮的,我的意思,你明白嗎?!”

    “……”薛良辰直直的看著林澈的側臉,明白過來他話裏的意思,一瞬間心情變得複雜而酸澀。

    她自是明白他的意思的,淩太太回來了,她就是一個礙眼的存在,以淩禦行對淩太太的寵溺,是不可能把她再留在身邊的。

    隻是這兩年,她已經習慣了在他身邊工作,貪戀著那一份曖昧的溫暖,即便知道和他沒有可能,知道是自己奢望了,也還是舍不得就這樣離開。

    看著手裏這份沉甸甸的資料,她苦澀的笑了笑,深吸了口氣壓下喉嚨裏翻湧的情緒,點了點頭,“我知道了,我會在這兩天給您答複。”

    林澈輕應了聲,沒再多說什麽,啟動車子離開。

    ................................................................................

    開著車子回到江南一品,千乘轉頭看了看副駕駛座上解開安全帶下車的男人,一路到家他一句話都沒說,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那麽多的話到了嘴邊,卻又害怕說出口,更害怕這樣的氣氛會被說出口的那些話攪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