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蒼烈終究還是沒有在千乘那兒得到答案,這個問題千乘直接繞開了話題掛斷電話,而這樣的態度,徐蒼烈多少也猜到了什麽,終是沒有再開口問,問了也不會回答。

    隻是掛斷電話後,他擰眉想了想,無奈的歎了口氣,最終還是發了一條信息過去。

    坐在辦公椅上,千乘看著手機裏進來的信息,隻是簡單的一句話。

    或者說,這句話,徐蒼烈對她說了那麽多年,他似乎還是一樣,默默地做著她的守護神,在她有任何需要的時候,甚至可以放下架子放下身份為她辦事。

    就好像這次的事一樣,讓他堂堂C市大家族的太子爺去做這種坑蒙拐騙的事情,確實是為難他了,可偏偏他二話不說答應了下來。

    存著私心也好,替她報一箭之仇也罷,他為她做的一切,都讓她無以為報。

    從沒想過要對付葉崇熙,隻是這一次,為了不讓淩禦行腹背受敵,她不得不站出來守護他。

    即便她知道,他不需要她的幫忙也能處理好這些事,可是她做不到自己什麽忙都幫不上的窩囊樣。

    把寫好的辭呈打印出來擱置在辦公桌上,她站起身再度看了眼這個回國來坐鎮了大半年的辦公室,辦公桌上設計總監的銘牌印著她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

    而她卻無法讓自己停留在這個地方,她必須要往前走,才能走得更遠。

    經曆過了那麽多的事,那麽多的人,有不舍也有眷念。

    最最舍不得的還是那個住在她心裏的人,她無法對他說出一句再見的話,也很清楚,但凡她有一點要離開的念頭,他會想盡辦法不擇手段把她留下來。

    隻是這一次,她卻不得不走。

    從辦公室出來,她敲了敲助理室的門,朝著裏頭那一模一樣的兩張臉笑了笑,“今天我請客吃飯,地點隨你們選!”

    星雨自是高興,沒心沒肺的笑著問:“老大,你今天是不是心情很好,竟然會請我們吃飯!”

    “瞧你這話說的,我什麽時候沒請你們倆吃飯啊?走著,今天選你們想去的餐廳,好好吃一頓!”

    “老大,你這突然來的驚喜,讓我有些不敢相信,是不是boss給零花錢了?!”

    “我是家裏的財政部長,錢都掌控在我手裏,哪裏還需要他給我零花錢,我給他零花錢還差不多!把桌子收拾一下,我們出去吃飯,好好想想去哪裏。”

    星雲靜默的看了她一眼,並沒有星雨那單純的開心,反而問了句:“老大,你今天情緒不對。”

    知道星雲沒有星雨這丫頭好糊弄,千乘也敢多說,輕笑著眯著眼,“我隻是高興,沒什麽情緒不對,別想太多,對了,把提貨單找出來,我要去拿幾件衣服回公司。”

    成功的繞開了話題,星雲點了點頭,轉身在辦公桌上翻找著,一旁拎了包包出來的星雨挽上千乘的手臂,似乎已經想好了去哪裏吃飯,也不客氣道:“老大,今天我們去吃西餐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