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心髒驀地一緊,因為葉崇熙這一番話,心裏早就亂成一團。

    那些她曾經懷疑過的事情,如今抽絲剝繭的在她麵前剖析出來,她所看到的都是血淋淋的黑暗。

    當她知道是喬曉倩害死了老爹的時候,她不是沒有懷疑過江藝苑,隻是那個時候太過傷心,整個人渾渾噩噩的,好不容易熬過那一段時間,淩禦行給了她機會處置喬曉倩,甚至不希望她摻和進仇恨的世界裏來。

    如果那個時候他就是在為江藝苑掩護,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倒喬曉倩身上,那她隻能說,在這一出戲裏,他才是隱藏得最深的那一個。

    傷痛還未痊愈,這樣殘酷的現實再一次把她刺傷。

    那麽多的蛛絲馬跡湊在一起,都成了讓她懷疑的巧合,她沒辦法控製自己亂想。

    一想到這一切如果真的是淩禦行在幕後謀劃,那她便成了最可笑的人,也是間接害死了老爹的人!

    骨子裏突然生出了一股子冷意,冷得讓她忍不住發抖,有什麽東西從胸口破殼而出,密密麻麻的疼一下子蔓延全身。

    她不相信這是真的,也不相信淩禦行會這樣待她,情到深處時的那些溫柔,還有那些細致無遺的嗬護,怎麽可能都是假的?

    可是這些巧合又怎麽解釋?!

    想起今天早上江藝苑發給她的照片,那樣得意的笑容格外刺眼。

    原來她並不是在炫耀,也不是在報複她,而是在嘲笑她的愚蠢不自知!

    苦笑了聲,模糊的眼底一片酸澀,身上的冷意漸漸爬了上來,上一刻所有的堅持和固執,都在這一刻繁亂的思緒裏崩塌。

    如今,他已經不知道誰說的是真的,誰說的是假的,她不知道該相信誰,更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誰。

    連她最愛的男人都有可能是在算計她,她還能相信誰?

    見她不對勁,葉崇熙心疼的擰起眉,擔憂的看著她,“乘乘,你沒事吧?”

    千乘苦笑了聲,卻越笑越停不下來,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麽,隻是覺得渾身冰冷,冷得她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她顫抖著站起身,也沒多看葉崇熙一眼,轉身往外走。

    葉崇熙不死心的站起身,一把拉住她的手臂,“乘乘,你別這樣,想哭就哭出來吧,還有我在呢?不管你要做什麽,我都會幫你,我也會站在你這邊!”

    千乘怔怔的抬起頭,看著麵前熟悉卻又極其陌生的男人,自嘲的勾了勾唇,用盡最後的力氣把手從他手腕裏抽了出來,別開頭麵色清冷。

    她不需要這個男人的同情,也很清楚他對她和淩禦行打著什麽心思,他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溫潤清雅的男子,她也不會傻到真的以為他有這麽好心。

    他和淩禦行之間的競爭,多半也是因為她,她不想讓自己摻和進來,更不願意被任何人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