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啊……如果我說他現在在我床上,你信不信?!”

    電話那頭,江藝苑帶笑的聲音裏透著一股讓人發冷的得意,仿佛自己此刻是個勝券在握的獵人,正居高臨下的準備獵殺敗陣在自己麵前的獵物。

    聽著這刺耳的笑聲,千乘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身體裏所有的冷意從頭頂直襲腳跟,整個世界安靜得連呼吸聲都聽不到,她怔怔的看著腳下踩著的純羊毛地毯,毛茸茸的淹沒了整個腳背,可她卻還是是覺得有股冷意一直往心口上躥!

    好一會兒都沒聽到她的回聲,江藝苑抓不定她究竟有沒有在聽,她算計淩禦行的這一出,目的並不是淩禦行,而是蘇千乘。

    一切都是因為她,如果沒有她的存在,她現在恐怕早就成了淩太太了!

    也不至於一步錯步步錯,害得父親鋃鐺入獄,整個江家破產落敗,淪落成今天這個樣子全都是因為蘇千乘這個賤人!

    她對她的恨更甚對淩禦行的恨,即便再恨,她對淩禦行這麽多年的愛意終究還在,可如今變成了什麽樣子,連她自己都分辨不清了。

    凝白的地毯刺痛連她的眼,她猛然回神,握著手機的手扣在手機的棱角邊上,森森的刺痛怎麽都不敵此刻心底的疼,“江藝苑,你敢碰淩禦行我不會放過你!”

    “是嗎?”江藝苑輕哼了聲,語氣裏盡是不屑和無懼,“他現在就趟在我床上,我不碰他可不代表他不碰我,寂寞的夜晚很適合酒後亂性,你覺得呢?!”

    “卑鄙!無恥!”她最是忍受不了自己的東西被人玷汙沾染,她不敢想象昨天晚上淩禦行和江藝苑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麽,隻要一想,她就控製不住的憤怒發抖!

    和嚴子饒無愛的婚姻,他在外麵鬼混,她也不是沒有聽到那些女人的挑釁和威脅,可是因為不愛,她感覺不到疼。

    而對淩禦行……她是傾盡了一切去愛他,也正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才容不下一丁點的瑕疵和背叛。

    “我卑鄙無恥?”江藝苑嗤笑出聲,“我跟他一起長大,他本來就該是我的,如果不是因為你,我現在早已經是淩太太了!我不過是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你沒資格教訓我!”

    “淩禦行明媒正娶的妻子是我,戶口本上寫著的也是我的名字,真正沒資格的人是你,他要是有點什麽事兒,我會讓你們一家都下地獄去!”

    再無法忍受江藝苑的挑釁,不等她開口,她猛地掛斷了電話,繃緊的弦在這一刻錚一聲斷了,整個人像是被抽空了所有的力氣,無力的癱坐在地毯上。

    靠在床邊,她無力的眨了眨眼,心底沉沉悶悶的,仿佛被人死死地捂著嘴,怎麽都透不過氣來。

    手腳冰涼得褪去了僅剩的一絲溫度,她顫抖著咬了咬牙,這才意識到自己穿著單薄的睡衣坐在地毯上,抽回來的手碰觸到冰冷的手機,她這才稍稍回神過來,拿著手機調出林澈的電話。

    接電話的人是卓瀟瀟,聽到她的聲音,她隱隱有些恍惚,“瀟瀟,林澈呢?”

    “在我這裏呢,他昨晚喝醉了,我照顧了他一晚上,還沒醒呢,怎麽了,這麽早有什麽事嗎?”

    “哦……沒事,就這樣吧,我掛了!”掛斷 ,她的心又涼了幾分,連林澈都喝醉了,即便她不相信江藝苑說的話,這會兒不信都不行。

    酒後亂性……她苦笑了聲,整個人如墮冰窖,入夏的清早還有些冷,她怔怔的看著黑下去的屏幕,咬著牙忍不住抱緊自己。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雙腿麻麻癢癢的感覺傳來,她伸直腿,拿過手機給卓風撥了過去,即便心裏難受,她終究還是放心不下淩禦行現在的處境。

    接通電話,卓風似乎意外她會打電話給他,訝異的喚了她一聲:“蘇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