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剛一說到誘人的味道,一旁嫌棄這味道的男人已經撲了過來,俊臉蹭在她的鼻尖,委屈而認真的埋怨:“你聞聞,是不是特別難聞?”

    千乘挑眉看著一臉委屈的男人,不由得笑了笑,偏頭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好聲哄著:“好吧,明天就把你的馬鞭草換回來!”

    “嗯,這還差不多!”轉過頭,他直直的看著她,暗沉的眸底隱隱閃著光,“不過在這之前,夫人你要補償一下為夫!”

    “怎麽補償?”千乘紅著臉垂眸看著已經動起手腳來的男人,沒好氣的輕哼了聲,又有些哭笑不得,“淩先生,你要的補償能不能有點技術含量?”

    某人聞言,不由得笑出聲來,利落的大手已經毫不猶豫的把她身上的睡衣剝了下來,“寶貝,你這是在懷疑為夫的技術麽?”

    千乘懊惱的瞪了他一眼,“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要什麽補償不行,非要這麽沒技術含量的麽?!”

    他腦子裏想著的全是那檔子事兒,完全不用心去想,全用下半身去想了!

    “嗯哼,現在為夫就隻想讓你這麽補償回來,其他技術含量的事情,咱們等會可以慢慢研究……”

    他湊到她耳根旁,低低的笑著,灼熱而滾燙的氣息撲打在她脖頸間,惹得她一陣輕顫!

    黑色的睡袍下,昂藏的身軀貼了上來,帶著讓人難以抵擋的熱度,灼燙的溫度讓她無處可逃!

    濕涼的吻落在脖頸和鎖骨上,她忍不住仰起頭,抬手環上他的脖頸,默契的配合他。

    迷蒙中,千乘突然想起了什麽,微微睜開眼,“話說,旅遊城的項目,你有幾分把握能競標到?”

    難得她會問起這事,淩禦行愣了下,抬起頭半撐起身子看著她,“怎麽提到這事了?”

    “沒有,就是問問,如果競標到這個工程了,你是總裁肯定不能離開A市,我們回北京還是要延遲的吧?”

    如果讓她一個人回來,他留在A市,分居兩地她肯定會不習慣!

    “嗯,夫人在擔心什麽?”看出了她的心思,他壓下身親了親她的唇,“怕一個人回來不習慣麽?還是舍不得為夫?”

    他還以為她是對他沒信心,怕他會輸給葉崇熙呢!

    原來是舍不得他……

    “都有……”低垂著眸,她曲起膝蓋在他腰上磨蹭著,不舍和依賴全寫在了臉上。

    這樣的答案,讓他很是滿意。

    借著昏暗的燈光,他看著麵前柔嫩的小臉,淡淡的紅暈中帶著幾分不易見的依賴和嬌柔,莫名的讓他整顆心的軟了下來,壓下頭,他在她臉上柔柔的親著,“別擔心,我會安排好一切。你要是舍不得離開我,就一直陪在我身邊好了,反正我們也不急著回來!”

    不管最後競標結果如何,隻要她還在他身邊,那麽所有的一切對他來說就都不是什麽難事。

    瞧他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她不由得想起晚餐的時候淩夫人說的那些話,沒好氣的曲著膝蓋去撞他的腰,“你不急媽急啊!晚餐的時候你沒看出來媽急著想要抱孫子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