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葉崇熙的電話,江藝苑剛從趙康瑞的別墅出來,火紅的車子馳騁在馬路上,車廂裏開了輕快的歌曲,難掩她此刻愉悅的心情。

    “怎麽,打電話給我,有事嗎?”放慢了車速,她按掉車裏的音響,上揚的嘴角難掩笑意。

    葉崇熙會找她,要麽他的計劃成功,要麽失敗,別無其他。

    “也沒什麽事,就是通知你一聲,淩禦行已經收購了寶義集團將近百分之五十的股份,現在他是集團的大股東了!”

    雖然他不知道江藝苑有什麽計劃,但他知道,現在的江藝苑已經不是當初回國時對淩禦行一心一意的女人了。

    淩禦行毀了她所有的一切,幾乎可以說是到了家破人亡的地步,若說她一點都不恨,說出來他都不信!

    葉崇熙的速度比她想得要快了許多,江藝苑輕眯起眼,“知道了,你等我幾天,我需要一點時間安排,等我安排好了再跟你說!如果你想在旅遊城的項目上贏淩禦行,那我們就不妨合作一回,我能幫你的遠比你想的要多得多!”

    那頭的人似乎是靜默了片刻,似乎是在思考她這話的意思,好一會兒才回聲:“我的目的是讓乘乘回到我身邊,你的計劃也最好不要影響到旅遊城的競標,不然我會很麻煩!”

    他所有的安排都已經步入軌道,倘若因為江藝苑的原因而出了什麽差錯,到時候他可就滿盤皆輸了!

    “我的計劃隻能給你錦上添花,不會給你添麻煩!”江藝苑輕笑了聲,握著方向盤的手忍不住輕敲了起來,愉悅的心情全都寫在了臉上。

    “那就好,我這幾天會很忙,沒時間給你收拾爛攤子,你自己小心一點!”沒有過多的廢話,葉崇熙直接掛斷了電話。

    隨手把手機扔到副駕駛座上,江藝苑看著前方車水馬龍的街道,斟酌著自己的安排和計劃。

    雖然她今天用大姨媽光臨的借口敷衍過了趙康瑞,用一頓臨時準備的西餐蒙混過關,但是時間也撐不了太久,趁著趙康瑞現在還願意動用手裏的權利幫她的時候,她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行!

    她現在手裏能用的人不多,一個趙康瑞,一個葉崇熙,一個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另一個則是合作關係,說得難聽點,同樣也是彼此利用。

    隻要能達到目的,她並不在乎被誰利用!

    ................................................................................

    準備好下午會議內容,林澈從秘書室出來,剛一出來便看到站在總裁辦公室門口準備敲門又躊躇不定的身影,微微一冷,抬腳走上前,“怎麽,出什麽事了嗎?”

    “出了點事,不知道怎麽跟boss說!”他抬手揚了揚手裏的資料,麵色有些凝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