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淩太太不在家,淩禦行在醫院裏住了幾天也習慣了,回到家裏來反倒是沒有休息好,一整晚都睡不著,淩晨兩點起來把旅遊城的項目設計圖和投資預算重新再算了一遍,順便跟雷逸陽通了個國際電話。

    對於旅遊城這麽龐大的項目,他也深知自己一個人不容易拿下來,資金方麵倒是不成問題。

    隻是他擔心旅遊城的項目隻是個幌子,他若把所有的資金都投入到了旅遊城的項目裏,集團內部資金薄弱,他和葉崇熙打得火熱的時候,四大家族趁機聯手對付他,腹背受敵的境況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麽好事。

    所以,他必須在旅遊城競標之前,把所有的威脅和任何一個關鍵因素都考慮到。

    本來是一個工程項目,用不著他這個總裁這麽費盡心思,偏偏牽扯進來這麽多利益關係,把原本純粹的競爭變得汙穢不堪。

    到了現在,他反倒是不怎麽在意旅遊城項目是否賺錢了,集團的存亡和他接下來的部署,以及清掃計劃才是他最在意的問題。

    隻有穩住了這邊的局勢,他才能安心回北京去。

    否則,自己捅出來的簍子,就要陸市長替他收拾了。

    一早起來,阿姨已經準備好了兩份早餐,帶到醫院的那份替他打包好了放在了餐桌上後就去廚房忙碌了。

    最近這段時間他和乘乘都很少住在家裏,慶幸淩夫人請來的阿姨手腳利落,家裏還是和平常住著的時候一樣幹淨整潔。

    吃過早餐,他拎著阿姨準備的早餐往醫院趕,灰蒙蒙的早晨看不到陽光,看起來像是要下雨似得,路上接到林澈打來的電話,提醒他今天有早會需要他主持。

    踏進病房的時候沒見著千乘的身影,他掃了眼敞開的洗手間,擱下早餐轉身往ICU走去,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ICU裏傳來大聲的哭喊聲:“爸……爸、你醒醒……”

    乍一聽到這嘶啞的聲音,淩禦行頓時繃緊了神經,腦海裏似乎有什麽一閃而過,他也顧不上多想,飛快的奔進ICU病房裏,看著病床邊發瘋似得搖著蘇老爹的女人,不好的預感夾著某些恐懼一瞬間洶湧而來。

    “乘乘……”走上前,他一把抱住發狂一般的淩太太,看著床頭已經暗下來的儀器,剛要收回視線的時候便發現垂墜在一旁的針管,腦海頓時一片空白!

    下一刻,他猛地回神過來,按下床頭的響鈴,剛按下外頭已經湧了幾個護士進來,看著這狀況也不敢耽擱,快速的檢查起來。

    淩禦行抱著懷裏哭得一臉迷蒙的淩太太,再看看正在搶救的護士和醫生,心底那僅剩的一絲光漸漸變得暗淡起來。

    沒一會兒,程曦帶著幾個醫生衝了進來,正準備做緊急搶救的時候才發現,蘇老爹早已經斷氣了,寒冷的天氣裏,脖頸上的皮膚早已經沒有了溫暖,淡淡的涼意讓人覺得刺骨森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