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頂樓的總裁辦公室附屬休息套間裏,曖昧的拍打聲撕破了這片寧靜,銀灰色的窗簾遮蔽了窗外刺眼的陽光,窗簾對開空餘的一角光線,劃破了昏暗的室內。

    刺眼的光線從窗外投射進來,恰好投射在室內唯一的大床上,兩道身影一絲不掛的正肆意糾纏著。

    光線裏,喬曉倩一臉迷蒙的看著居高臨下的運動的男人,嫵媚而妖嬈的紅唇和媚眼,對於麵前的男人來說,似乎從來都沒有抵抗力。

    正是上班時間,忙碌的工作氛圍被隔絕在那道門前,門後的套間裏,情浴的味道充斥著這昏暗的空間裏。

    急促的呼吸聲和讓男人無法抵抗的女子嬌柔的聲音,仿佛像是催化劑一般,讓原本就失控的男人更加無法自控,發瘋了似得做著同樣的動作。

    從極限的雲端顫抖裏停了下來,趙康瑞倒在柔軟的身子骨上,略顯疲憊,而身下的女人卻依舊精神奕奕,總歸是到了四十的年紀了,不似年輕小夥那般精力十足,還未享受到滿足的喬曉倩微微有些嫌棄卻又不好表露在臉上。

    這個男人是她現在的靠山,也是她以後人生際遇翻盤的唯一籌碼,即便是出賣身體,她也要利用他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就在這時候,地上的包包裏,清脆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打擾了一臉疲憊的男人。

    趙康瑞不耐煩的拍了拍懷裏的女人,粗啞的聲音響了起來,“去接電話!”

    “嗯……”嬌媚的應聲,讓男人又稍稍有了反應,卻礙著還沒緩過氣來隻能作罷,睜著眼睛看著曼妙的身體在自己的視線裏遊走。

    拿出手機,喬曉倩看了眼手機上的來電顯示,轉頭看了看盯著自己看得一臉入迷的男人,笑得分外嫵媚,抬腳爬上床湊到他麵前,像隻邀寵的寵物,“是江藝苑的電話,我要不要接?”

    他們之間的交易和利益關係她是知道的,雖然不清楚具體的步驟和內容,但她知道這裏邊有一半的利益是歸於她的,正是因為目的相同,所以她才願意跟江藝苑合作。

    江藝苑的目標是淩禦行和光複江家,同樣的,她的目標也是淩禦行,還有擊垮蘇千乘報一箭之仇,以及讓她媽媽愛了一輩子卻又得不到的蘇寶義。

    她確實是喜歡淩禦行,隻是自己現在的身份和能力連站在他身邊的資格都沒有,所以江藝苑利用她,同樣的她也在利用她的智謀,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彼此互相利用,至於誰才能真正笑到最後,那就要騎驢看唱本,走著瞧了!

    “接吧!”男人伸過手在她胸口揉捏著,柔軟的觸感讓他很是享受。

    枕在男人手臂上,喬曉倩深吸了口氣,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笑臉嬌柔,帶著情愛後的嫵媚,“小苑,什麽事?”

    “你現在有空嗎?我們見個麵,就去我們常去的那間咖啡廳,我在那裏等你,有點事跟你說。”

    喬曉倩抬頭看了看麵前暗眸深沉恢複了力氣的男人,遊走的大手已經落到了她的小腹上,眨了眨眼,“我現在有點忙,可能要晚點才能過去,兩個小時候我再過去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