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睜開眼的那一刻被刺眼的燈光紮得擰起了眉,守在一旁的男人似乎是感覺到了她的動作,猛地轉過頭來緊張的看著她。

    總算等到她醒來,淩禦行一臉驚喜的抬起頭,緊張的神情如同在黑暗中行走了許久的行者總算看到了前方的一絲曙光!

    “乘乘,你醒了?!”傾過身,他抬手把醒來正要坐起身的人兒按回到床上,“你身上有骨折,還有腦震蕩不能亂動,躺好!”

    幽幽的抬眸,她總算看清了麵前的人是誰,猛地瞪大了眼,顧不上腦門的刺痛,一臉緊張的握住了他的手,急急的問道:“我爸呢?我爸……他怎麽樣了?!老公,我爸他怎麽樣了?!”

    經曆了一場不料生死的車禍,她雖然剛醒來,可是腦海裏全都是車禍時那措不及防的一刻!

    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她甚至都來不及護著蘇老爹,車子就那樣翻了,後麵的事情她都不知道,醒過來唯一的念頭便是確認蘇老爹是否安好。

    “爸沒事,別擔心!”他不敢這個時候告訴她蘇老爹進了重症病房,隻能耐著性子安撫,“爸那邊還有人看著,別擔心,等你感覺好些了我就帶你過去看他!你現在先好好躺著,我讓醫生過來檢查。”

    千乘點點頭,剛一轉眼便看到一旁一臉焦急的顧夫人和顧書記,頓時覺得鼻子一陣酸澀,低低的喊了聲:“媽……爸……”

    “我的寶貝啊……”顧夫人哽噎著坐到一旁,顫抖著手撫上她的臉,“你總算醒過來了,媽媽可真被你嚇壞了!”

    萬千榮華,恐怕都不及這一刻失而複得的慶幸和欣喜。

    “媽,我沒事,你別擔心!”牽強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她轉頭看了看一旁臉色凝重的顧書記,心裏莫名的抽著疼。

    顧書記對她這個失而複得的女兒一向不善言辭,可卻從不掩飾對她的關心,因為兩個父親,她對蘇老爹總是親近得多,反倒是對顧書記,潛意識裏對他總帶著幾分尊敬和敬畏。

    可是這會兒,看著他仿佛老了十幾歲的神情,她卻覺得心疼又難過!

    “爸,我沒事,你別擔心。”有些話,即便說了沒有意義,可她卻覺得隻有這樣說了,才能讓他安心也讓自己安心。

    “醒了就好……”顧書記隱忍著點點頭,深吸了口氣把看到女兒醒來那一刻的感動和哽咽忍了下來,別開頭硬是把眼淚給逼了回去。

    看著這一幕,千乘莫名的覺得心酸,顧書記顧夫人都一把年紀了她卻還要讓他們擔心,實在是太不孝了!

    “丫頭醒了。”站在一旁,顧航宇把顧夫人扶到一邊的沙發上,抬頭看著她,俊臉溫柔,“沒事就好,不然爸媽可擔心了。”

    “嗯,我沒事……”千乘眨了眨眼,有些腦震蕩的頭微微還疼著,喉嚨裏哽著一股惡心作嘔的感覺,不想讓他們擔心,她生生咽了回去。

    程曦領著院長和其他幾個醫生過來,偌大的VIP病房裏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因為顧書記在場,院長也不敢怠慢,站在程曦身邊詢問著千乘的病情和症狀。

    檢查完,程曦轉頭看向一旁的淩禦行和顧夫人,“沒什麽大礙了,不過還是得住院觀察幾天,她身上的磕傷和瘀傷不少,還有骨折要多注意。”

    “好,我知道了!”點點頭,淩禦行心疼的看著病床上臉色蒼白的淩太太,整個人不苟言笑的樣子看起來尤其陰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