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見著了兩大財閥的繼承人,如果不是沈少缺席,恐怕三大財閥聚在一起,再加上個淩禦行,千乘都很難分辨出誰更優秀!

    因為淩禦行周一要飛F市出差,千乘也要回A市上班,約了慕太太喝茶後,兩人坐了晚上的航班回A市,林澈來機場接機,順便遞了一疊的資料過來,千乘微微有些傻眼,看了看身旁的男人再看看林澈,不由得問道:“這些今天晚上都要處理完嗎?!”

    林澈看了眼半笑著的總裁大人,淡淡一笑,“那倒也不是,這是明天要用的資料和文件,隻需要總裁抽個時間看看就行,晚上實在太累,可以明天飛機上看。”

    “喔……”千乘點點頭,轉頭看向盯著自己看的男人,尷尬的別開頭看向漆黑的窗外。

    她關心得太過明顯,某人當笑話一般看,她實在覺得尷尬!

    收起文件,淩禦行伸手把身旁的人兒摟入懷裏,這才朝林澈開口:“開車吧!”

    漆黑的轎車穿行在黑夜裏,淩禦行抬手握住了身旁人兒微涼的手,此時此刻,一切都在不言中,彼此之間的不舍,好像有某種默契一般,緊緊地纏繞著兩個人。

    似是想到了什麽,淩禦行淡淡開口,“星期二老爹的壽宴我可能是沒辦法出席了,禮物回頭我會讓人送過來,你到時候跟他說一聲。”

    “嗯,我知道。”

    “那天你要接任董事主席的位置,不用太緊張,到時候寧浩會幫你處理好,以後你就是集團的董事主席,即便他們不認可你的能力,也不會改變什麽。”

    上一次的董事會議她都能忽悠住那群老狐狸,等真正坐上了那個位置,有了集團主席的身份,想來那些個老狐狸也不會太過為難她。

    點點頭,她偏頭靠在他肩上,“我知道!我會好好處理的,你不用擔心!”

    不就是個接任儀式麽?她不擔心那群老狐狸為難她,而是怕自己會讓蘇老爹失望!

    回到家,淩禦行催促著她去洗澡,見她進了浴室,這才拿出手機把電話撥給了卓風。

    站在窗前,他看著外頭昏黃的路燈,手裏握著的杯子漸漸暖了掌心,電話剛一接通,他便開口道:“這幾天我飛F市出差,你多派幾個人跟在我太太身邊,別讓她出事!還有瀟瀟,她要是有空就讓她過來陪她吃飯。”

    “好的,我知道了!你自己在F市也小心一點!”

    “我會的!”掛斷電話,他收起手機看了看屏幕上的壁紙,是兩個人結婚的婚紗照,看著照片,莫名的覺得心裏暖暖的。

    ................................................................................

    淩禦行一早的飛機飛了F市,千乘起來的時候屋子裏已經沒有了他的身影,看著貼在手機屏幕上的便簽貼,瞥見最後落款名字旁邊加了個紅心,她不由得笑了笑,一向不浪漫的男人還這麽貼心,她突然覺得這倒是件挺浪漫的事情。

    起床洗漱換了套衣服,吃過淩禦行準備好的早餐出門,剛準備去庫房拿車,卓瀟瀟就已經開著車子停在了她麵前,落下車窗笑得一臉明媚的勾搭她:“美女,要搭順風車麽?!”

    “……”看到她出現在這裏,千乘不由得微微擰眉,“你什麽時候來的啊?!”

    “我剛來啊,趕緊上車吧,我送你去公司!”推開車門,卓瀟瀟朝她招了招手,那個樣子怎麽看都不像是剛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