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他的無情,方雅菲恨極反笑,看著他的眼神怨毒而諷刺,“葉崇熙,你真可憐!你這輩子,活該什麽都得不到!”

    從包包裏拿出錄音筆,她戲謔的塞到他手裏,“你心心念念的蘇千乘,一輩子都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的!”

    他不是不想要這個孩子嗎?那她還真要利用這個虛構的“孩子”來毀了他所有的念想,就算是死,她也都不會成全他們在一起,得不到他的心,得到了人她也解恨!

    咬咬牙,她冷哼了聲,猛地打開辦公室門跑了出去!

    沒來得及攔住他,葉崇熙低頭看了看手裏的錄音筆,再看看那敞開的辦公室門,早已經沒有了方雅菲的身影。

    想起她剛剛說的話,他突然感到有些無力,關上門轉身坐回到辦公椅上。

    腦子裏來來回回的回響著一句話:她懷孕了,他不能讓孩子生下來!

    一旦孩子生下來,那麽他所有的一切都會因為這個孩子而終結!

    他不是不愛孩子,而是這個孩子不應該是他和方雅菲的!

    揉了揉額頭,他頭疼的歎了口氣,低頭的時候這才看到剛剛方雅菲硬塞到自己手裏的錄音筆,他按開仔細的聽了起來。

    “我已經結婚了,我很愛我的丈夫,過去的事情我都已經不在乎了,也都放下了,時間雖然說是很好的治愈良藥,可對我來說,另一個比他更出眾更溫柔更愛我的男人,才是最好的良藥。我現在很幸福,不需要用過去式的那些東西來維持目前的生活……”

    一個比他更出眾更溫柔更愛她的男人,淩禦行麽?

    他不否認淩禦行確實是比他更出眾,可卻未必會比他更愛她!

    他愛了她那麽多年,從愛上那一刻起,就不曾有所減少,這麽多年更是讓思念侵蝕著他,如今她卻說淩禦行比他更愛,甚至放下了過去的一切,這讓他情何以堪?!

    想起那個願意為她低頭溫柔穿鞋的男人,他不由得握緊了手裏的錄音筆!

    總歸是有不如淩禦行的地方,可他卻不願意承認,那一點不如,就奪去了她所有的心思。

    ................................................................................

    葉氏集團樓下,方雅菲坐在車裏,想著剛剛葉崇熙那一番冷漠絕情的態度,她就覺得心裏一陣的冷涼。

    從不知道他為了蘇千乘那個女人,竟然可以對她這麽狠,狠到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要!

    她很清楚他不要孩子是為了什麽,如果她真的懷孕了,即便他跪在地上求蘇千乘,他和蘇千乘也再沒有任何可能!

    而她,偏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戲謔的冷哼了聲,她從包包裏拿出手機,撥通了沈佩秋的電話。

    沈佩秋因為討厭蘇千乘那張臉,所以就算是死都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而她即便是替補,卻也是沈佩秋唯一認可的兒媳婦,有她這個未來婆婆幫忙,再加上一個不存在的“孩子”她就不信葉崇熙還能這麽狠這麽不顧一切!

    他不要孩子,不代表沈佩秋不要她未來的孫子,挾天子以令諸侯,即便得不到他的心,得到了人她也願意!

    “葉媽媽……”剛一撥通電話,她便忍不住哭了出來,演戲這種事對她來說從來就不是難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