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浩想得周到,提前二十分鍾讓千乘進了會議室,等待所有的董事成員過來,有她坐在主席座上,而不是姍姍來遲的散漫態度,想必進來的股東們也不敢小看她。

    千乘理解他的用意,抱著一疊文件進了會議室,大會議室的壓迫感從剛一進來就能感覺得到,GM的會議室不大,設計得很獨特,並非是傳統橢圓形的設計,這裏的會議室比淩氏集團的要小,有過去總部開會的經驗,坐在這裏,她反倒沒覺得有什麽壓力。

    看著筆記本上的會議資料,千乘安靜的等著股東們一一抵達,之前就已經下達過通知,大都知道是由她代替蘇老爹出席董事會,所以當他們看到主席座上的身影,倒也不意外。

    相反的,更多人好奇這個離了婚後又嫁給了淩禦行的女人究竟有什麽樣的能耐,畢竟像淩禦行這樣身份地位的人,自是講究門當戶對和利益關係,雖然蘇千乘是顧書記的女兒,但好歹也是二婚,他還能不管不顧的娶回去,這魄力和大度當真讓人佩服!

    坐在主席坐上,千乘從筆記本屏幕上略略抬眸掃了眼來了三分之二的股東,倒是沒看到嚴子饒的身影,瞥了眼筆記本上的時間,還有十分鍾會議才開始,她不介意多等十分鍾。

    剛收回視線的時候便看到嚴子饒從會議室門走了進來,似乎是頓了下腳步,看著主席座上的身影,轉過身在她右手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他的出現,讓原本就不怎麽期待這次董事會議的一群股東紛紛停下手裏的活兒,不約而同的抬起頭朝著主席座上看了過來。

    兩個人沒離婚之前,嚴子饒手裏持有寶義集團的股份這並不奇怪,隻是兩個人離了婚,嚴子饒還能這樣大搖大擺的坐在董事會席位上,很明顯他手裏持有的股份並沒有因為離婚而歸還給蘇千乘,這就讓他們有些不解了!

    交頭接耳的議論聲此起彼伏的揚起在安靜的會議室,千乘淡淡的從嚴子饒身上收回視線,無視一眾議論紛紛的股東,轉頭看向左側的寧浩,“寧經理,等會數一下股東人數是否齊了。”

    “好的!”寧浩點點頭,略略掃了眼會議桌旁坐著的股東,加上門口姍姍來遲的最後兩個,偏過頭道:“人都到齊了!”

    “好的!準備開始吧!”應了聲,千乘抬起頭看向會議室裏一群陌生的董事,有些是老爹的朋友,有些是公司的高層,她大都見過。

    雖然一個個的表麵看似和善,實際都是城府極深的老狐狸,蘇老爹已經把集團股份都轉給了她,以後難免要跟他們長期大膠帶,為此她也不敢對他們有所輕視。

    寧浩站起身,擺了擺手讓議論紛紛的董事停了下來,“各位董事,現在人已經到齊了,在董事會議之前,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集團以後的新董事,蘇董的千金蘇千乘蘇小姐,小蘇董現在手裏持有蘇董所有的股份,是集團名義上的繼承人,也是以後公司的新董事!大家歡迎!”

    “……”這個消息似乎來得太過突然,寧浩剛一說完,整個會議室就像是炸開了鍋似地,一眾股東紛紛議論起來!

    雖然大夥兒一早就知道蘇寶義生病住院,原本以為他病好了回回來繼續上班,這一次由他的女兒蘇千乘暫代董事職位出席主持董事會,隻是個特殊的例外,卻沒想到,他竟然把手裏持有的股份全都給了蘇千乘!

    看著麵前這個乳臭未幹的丫頭,平常根本不來公司,甚至壓根就不懂公司的運營和操作,一切都交給了職業經理人負責,如今她成了集團的大股東,由她帶領整個集團,這讓他們不免擔心起公司的存亡問題來!

    嚴子饒似乎也沒想到會是這樣,抬眸看向主席座上緩緩站起身的身影,雖然她是集團繼承人,蘇老爹手裏的股份遲早會成為她的,但是卻是在這樣突然的情況下,他不免懷疑這是淩禦行的安排還是蘇老爹的用意。

    由她執掌寶義集團,那麽她勢必會從他手裏把寶義集團的股份拿回去,不管是以什麽樣的方式,他和她之間終究必不可免的要斬斷那最後一絲牽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