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服裝趕在劇組開拍送到了拍攝現場,千乘還在劇組看到了最近很紅的女明星,剛要收回視線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個熟臉,

    擰眉想了下,她總算想起來這個人是誰,是GM曾經的廣告代言人崔蓁蓁,想起她跟江藝苑似乎是朋友,淡淡的扯了扯嘴角,帶著星雲星雨找到副導演,簽好名字後便開車離開了。

    C市是個曆史悠久的古鎮,繁華的都市被古鎮隔絕在外圍,往來遊客不少,這個地方千乘曾來過幾次,隻不過每次過來都格外匆忙,這次跟星雲星雨過來送衣服,回了一趟酒店後便出來溜達。

    隻是千乘怎麽都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袁麟愷!

    酒店大堂,千乘帶著星雲星雨下樓準備去吃晚餐,抬頭便看到袁麟愷帶著幾個商務精英拉著行李箱過來,辦好入住手續的經理,禮貌而恭敬的領著他們往電梯口走。

    看到千乘,袁麟愷似乎有些意外,頓了頓腳步看著他,身後的一群人也跟著停了下來,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以為他是看到了熟人,紛紛默契的提前先走。

    想起上次他的幫忙,千乘不好當下甩臉就走,顯得太不近人情,見他一身休閑裝扮,在他麵前停下,淡淡的開口打招呼:“袁少,怎麽這麽巧,會在這裏碰上你?你是過來玩兒?”

    一聲袁少,生生拉遠了兩個人的距離,她那語氣裏刻意的疏離,讓他聽著有些刺耳。

    “公事。”他隨口應了句,抬手看了看時間,漠然的收回臉上的神色,“我正準備去吃飯,你們呢?”

    “也是!不如我請袁少吃飯,當是謝謝你上次的幫忙?”既然他已經這麽說了,那她正好借這個機會把人情換了。

    似是看出了她的心思,袁麟愷也不拒絕,點頭答應下來,帶著他們往外走。

    “坐我的車吧,我對這裏熟,我帶你們去!”看著正準備去開車的星雲星雨,袁麟愷淡淡的開口。

    星雲星雨朝千乘看了眼,得到她的點頭後,抬腳跟了上來。

    車子駛上馬路,袁麟愷似乎也不避諱後座上的星雲星雨,轉頭朝副駕駛座的千乘看了眼,“想吃什麽?中餐還是西餐?”

    “吃點這邊的特色菜吧,你看著選就好!”既然他對這裏熟悉,她便把主動權交給了他。

    想起剛剛看到停在門口的SUV,他不由得問:“你們怎麽會跑到這邊來了,還是自己開車?川榕縣那邊都是山路不好走,女孩子家開車也太危險了!”

    就她那開車技術,他實在擔心她能不能安全的開回A市去!

    “我們過來送貨的,時間趕得緊,恰好公司的司機又外出了,隻能自己送過來了!她們姐妹倆車技好,有她們在我倒是不擔心。反正回程不趕時間,可以慢慢來。”

    漫不經心的拒絕了他話裏隱含的好意,千乘淡淡一笑,“你們呢?什麽時候回去?”

    “可能明天也可能後天,明天早上還有個會議。你呢?”

    聽出了她話裏的躲閃和拒絕,袁麟愷把讓她們坐他的車回A市的話給咽了回去。

    “明天下午吧,還不確定,要等劇組那邊確定送過去的服裝都沒問題了,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盡量早點吧,晚上走山路不安全。”

    “嗯,好的!”

    袁麟愷選了個特色的酒樓吃飯,一頓飯四個人吃,倒也沒覺得有什麽尷尬,星雲星雨在一旁什麽也不說,袁麟愷似乎也不介意她們當電燈泡,靜靜的吃著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