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最早的航班回A市,袁麟愷看著來機場接機的江藝苑,淡淡一笑,清俊的臉上依舊是那副淡漠而涼薄的神情。

    能讓江大小姐大清早的來機場接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個時間想必對於她來說應該還在被窩裏才對,能著殷勤的爬起來大老遠跑機場接他,隻讓他想到一種可能,無事不登三寶殿。

    坐進副駕駛座,袁麟愷淡淡的瞥了眼似乎從江川平被隔離的陰影中走出來的江藝苑,麵不改色的別開頭看向晨曦彌漫的天際,“有什麽事就說吧,你突然對我這麽好,讓我實在是受寵若驚。”

    “有嗎?”江藝苑裝傻的眨了眨,轉頭看了看他,柔媚的笑了笑。

    她也知道自己獻殷勤的表現太過明顯,隻是這會兒她根本沒得選擇,若不是有事求他,她也不可能屈尊降貴的來機場接他。

    “你我之間不用來這套,我說過會幫你的自然會幫你。”如今他和她之間,似乎隻剩下了利用和互相利用。

    斟酌了片刻,江藝苑這才繞回到正題上來,“我來就是想告訴你我的計劃,順便問問你的意見。”

    “我的意見?你可真抬舉我,我不是告訴過你,你想做的事情我不會攔著麽?”

    她和淩禦行在A市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她都做了些什麽事他很清楚,隻是睜隻眼閉隻眼罷了!

    隻要不危及到他的計劃,他可以當做什麽都沒看見。

    隻是她的野心和手段,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尤其是這次從國外回來後,他才發現,這個女人早已經不是當年他所認識的那個驕傲的大小姐了!

    似乎是沒想到他會這麽說,江藝苑微微愣了下,笑得一臉牽強,“我隻是不想給你捅婁子惹麻煩。”

    “這段時間,你惹得麻煩還少嗎?”戲謔的勾了勾唇,袁麟愷懶懶的靠在椅背上,座椅上的安全帶勒得他有些不舒服,半眯著眼休憩養神,“既然你說不想給我惹麻煩,那你就說說你的計劃吧!”

    得到了他的許可,江藝苑這才把自己利用趙康瑞協助葉崇熙的計劃說了出來。

    本就在袁麟愷的計劃之中的事情,從她嘴裏說出來,他並不意外,前些天在敦煌他隻是提點了她一些利益關係,沒想到她能把趙家也利用進去,他倒是低估了她的智商了。

    “我都按著你的計劃慢慢來,我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會給你捅婁子,所以先跟你說一聲。”

    “嗯,你想做什麽就去做吧,天塌不下來。不過……”他緩緩睜開眼,似是想到了什麽,又漫不經心的閉上眼,“你這樣算計淩禦行,不怕他秋後算賬?”

    “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葉崇熙出麵,他就算能查到我身上來,也不會對我怎麽樣的!再說了,他現在恐怕也已經自顧不暇了。”

    蘇寶義住院,嚴子饒和葉崇熙虎視眈眈,這會兒他們再摻和進去,他哪裏能應付得過來?!

    “是嗎?!”袁麟愷戲謔的冷笑了聲,她對自己這麽自信,他也不想多說什麽。

    如果淩禦行真的不計較,江川平這會兒恐怕也不至於被請去喝茶。

    她以為淩禦行還是當年那個好騙的毛頭小子麽?如果是,他這會兒就不用親自到A市來了!

    “你自己小心點吧,趙康瑞那家夥對於女人一向來之不拒,一個喬曉倩未必就能製住他,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你自己心裏應該有數。”

    “嗯,我知道!我會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