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淩禦行的手,她拿著鑒定結果走上前,冷冷的看著自以為是自作聰明了那麽久的兩個女人,最終把視線落在喬曉倩身上。

    “鑒定結果看過了嗎?需不需要我念給你聽?!”尖銳的眸光冷冷的落在喬曉倩身上,想起被她從樓上推下來的蘇老爹,她連掐死她的心都有!

    咬著唇低下頭,喬曉倩沉默著低下頭,此時此刻她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她怎麽也沒想到自己竟然不是蘇寶義的女兒,剛剛看到這份DNA鑒定的時候,她怎麽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生怕是他們故意弄出份作假的鑒定出來騙她。

    可當她看到媽媽愧疚而自責的哭出來的時候,她才意識到這是真的!

    她實在不明白為什麽當初她回A市認親,媽媽為什麽沒有攔著她,等她真的把蘇寶義帶回來的時候,她也沒有否認。

    這一切都詭異得讓她想不明白,她轉頭看向身旁的喬如梅,“媽,我不是他的女兒,你為什麽不告訴我啊?!”

    害的她還眼巴巴的去跟蘇寶義爭遺產,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笑話!

    這份DNA擺在麵前,抽走了她最後的底氣和自尊,也戳破了她所有的籌碼。

    她不是他的女兒,她現在甚至連站在這裏的資格都沒有,更別提把他弄進醫院蘇千乘會怎麽對待她!

    想起那天在醫院走道上蘇千乘那森冷嗜血的眼神,她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換做是以前,她可以肆無忌憚的仗著那層血緣關係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再不濟她也蘇寶義的女兒,蘇千乘心疼她爹自然不敢拿她怎麽樣。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什麽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千乘轉頭看向一旁掉眼淚的喬如梅,一臉鄙夷,看著這對招搖撞騙的母女,她甚至覺得連罵人都會玷汙了自己!

    “你拿著照片來A市找人,你說你找到了,我甚至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喬如梅轉頭看向病床上的蘇寶義,眷念的眼神裏帶著對往昔的懷念,“十五年前,我在西和酒店上班,被醉酒的建材商老板纏著不放,是你救了我,也許你早就不記得了。後來我常常可以看到你在酒店應酬,好幾次喝的酩酊大醉出來,你不敢回家,你說你怕回家了你女兒會擔心,更怕自己喝醉了會打她。每一次都是我偷偷的開房間把你扶到套房裏休息,可是你從來就不記得我。”

    被她提及陳年舊事,蘇寶義擰著眉想了想,那麽久遠的事情了,雖然印象不深刻,卻也還記得。

    隻是後來見了麵後,他也沒有多想,如果不是她說起,她根本不知道當年的那個女人會是她!

    這麽多年,他的心裏隻有一個女人,愛而不得,他便把所有的心思都轉到了女兒身上,寵她疼她把她當成自己唯一的親人。

    “後來你在酒店遇到過來開會的顧夫人……”似是不願意多說 那一段往事,更不願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揭蘇寶義傷疤,喬如梅沒有細說,淡淡的略過。

    “你那天和客戶喝到淩晨,罪得不省人事,我把你帶到客房休息,你卻把我當成了別的女人……”

    千乘轉頭看向病床上無奈的歎氣的蘇老爹,當年的過錯,她那時聽喬曉倩說過,心裏也清楚那樣的一次意外並不代表著什麽,她在乎的是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私生女。

    隻是她沒有想到,老爹這樣一個憨厚的男人,竟然會有女人這麽多年的惦記著他。

    “打從那一次意外後,你就再沒有來過酒店應酬,我也再也沒見過你,後來我在酒店被醉酒的客人強,叫天天不應……在那以後我辭掉了工作,有次我看你帶著你的女兒上街,我就從你身邊走過,你都沒有把我認出來……我心灰意冷離開了A市,後來便發現自己懷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