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沒像現在這樣恨過一個人,而這個人還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如果不是因為血緣關係擺在那裏,她不可能會這樣死皮賴臉的來跟他討價還價,更不可能不擇手段的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應該說,是你太貪婪了!”捂著疼痛的胸口,蘇寶義一臉痛心的看著她尖酸刻薄的嘴臉,怎麽都想不明白自己怎麽會有這樣一個女兒!

    他不是什麽都沒有留給她,隻是她不可能一輩子坐吃山空立地吃陷,他也不可能就這樣縱容她一輩子。

    “不,是你太偏心!等哪天你要是死了,什麽都給了她,我什麽都沒有就什麽也不會顧慮,到那時候我是不會放過蘇千乘的!你想讓她過好日子,休想!就算是打官司打到死,我也不會把屬於我的東西讓給她!”

    那些東西都是屬於她的,二十幾年來她從未跟蘇千乘搶過什麽東西,甚至讓她分走了那麽多年的父愛,如今她回來了,屬於她的東西,她會一件一件的拿回來!

    “你……”一口氣沒提上來,蘇寶義頓時被刺激得臉紅耳赤,整個人跟著呼吸不暢,胸口的悶痛壓著呼吸!

    他艱難的喘著氣,還想說什麽,喬曉倩卻什麽也沒看到一般,惱火任性得狠狠的從他手臂上撞了過去,擦肩而過準備下樓。

    她怎麽都沒想到,本就心絞痛疼得有些站不住腳的蘇寶義,被她這麽一撞,腳步一個趔趄後退,整個人從她的右手邊的扶梯上一腳踩空滾了下去!

    喬曉倩倏地一驚,還沒來得及伸手抓住她,人已經沿著樓梯滾了下去!

    即便樓梯上鋪了厚厚的地毯,從這麽高的地方摔下去,她也還是看得心驚肉跳!

    千乘從車裏下來,本是帶著星雲星雨回家蹭飯,星雨早就嚷嚷著嘴饞想吃蘇老爹做的陳皮鴨,外頭吃的都不是記憶中的那個味道,所以厚著臉皮跟著過來。

    千乘剛要開門,卻發現外頭的門沒鎖,不由得愣了愣,推開門進去,還沒踏進客廳便聽到家裏似乎有說話聲,忙加快腳步推門進去。

    卻不曾想,她剛踏進玄關變看到樓梯上滾下來的身影,一陣悶響撞進耳膜,在看清楚那人是誰的時候,全身的神經一下子繃緊,腦子一片空白,想也沒想便扔下手裏的東西飛奔著上樓!

    “爸!!爸,你怎麽樣了?你沒事吧?!”看著臉色刷白捂著胸口大口喘氣的蘇老爹,千乘整個人都慌了!

    然而剛一抬頭便看到樓梯上站著的喬曉倩,隱隱明白了什麽,一抹怨恨從腦海閃過,“喬曉倩,我爸要是有點什麽事兒,你就等著下地獄去吧!”

    她咬咬牙看著樓梯上的女人,扶著蘇老爹坐起身,大聲的朝著外頭的星雲星雨喊!

    聽到聲響,星雲星雨敏銳的意識到不對勁,飛奔著進來,看著樓梯上的蘇老爹,三步作兩步的跑了上來,乍一看到樓梯上站著的喬曉倩,兩人頓時變了臉色!

    “老大,得把老爹趕緊送醫院!”星雲把人從地上扶了起來,開口提醒千乘,千乘這才回神過來,三人艱難的把昏迷的蘇寶義攙扶下樓。

    喬曉倩看著離去的身影,好一會兒才從驚魂中回神,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整個人都亂了起來,渾身上下都忍不住顫抖,顧不上多想,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別墅。

    上了車,千乘微微喘著氣開口:“星雨你開車,星雲你打電話給程曦,我們馬上去醫院!快點!”

    “好!老大你坐穩了!”星雨朝後座上的兩人看了眼,啟動車子飛快的駛出了小區。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