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廳裏觥籌交錯,燈光奢靡,本是孩子的滿月宴,卻在一眾大人們的推杯換盞裏變成了一場名門豪門的盛宴。

    站在角落邊上,方雅菲直直的看著身旁的男人,從剛才蘇千乘回到宴客廳開始,葉崇熙的視線就沒從她身上離開過。

    跟他說話,他也是好久才回神過來,根本就一句都沒聽進去。

    看著人群中挽著那個出色男人遊走的蘇千乘,和當年站在葉崇熙身邊一樣驕傲而自信,也許正是因為身邊的男人足夠優秀,所以才有驕傲的資本。

    對著一臉落寞的葉崇熙,蘇千乘早已不是當年的蘇千乘,而她這麽多年卻還是和往昔一樣,在乎著他所有的一切。

    隻是她不明白,他要是真那麽愛她,怎麽能容忍得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嫁給別的男人,

    微微歎了口氣,她伸手挽上他的手臂,最起碼不管怎麽樣,她今天晚上是他的女伴,他再怎麽念舊怎麽想著其他的女人,現在站在他身邊的人是她,她無法容忍他的眼裏沒有她的存在。

    “崇熙,你說如果我去葉氏上班,該去哪個部門好呢?”拽了拽他的手臂,方雅菲刻意讓他從蘇千乘的身影中抽回視線,笑得一臉明媚溫柔。

    “你想去哪個部門。”收回視線,葉崇熙淡淡的開口問道。

    方雅菲偏頭想了想,半笑著問他,“我去給你當助理好不好?!”

    即便工資不高,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每天都能看到他,能跟他在這麽進的距離裏一起工作,這才是最讓她高興的事情。

    聽到她這麽說,葉崇熙不由得笑了笑,俊臉溫潤而清雅,“讓你來給我當助理,這才是真正的大材小用吧!你在國外主修的是金融管理,不如到市場部當總監吧!先熟悉一下國內的市場運作和公司的項目,如果你不習慣或是適應不了,到時候你跟我說,再給你換個崗位,你覺得怎麽樣?”

    “嗯,這樣也好!”聽著他安排得有條不紊,方雅菲也沒有多說什麽,順著他的意思答應下來,“那我周一去公司報道?!”

    “沒問題。”點點頭,方雅菲突然想起自己這次回來匆忙,趁著周六周日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他媽媽,“崇熙,我這麽多年都沒回來,星期六日你有時間麽?陪我一起去看看伯母吧?我也好久沒見她了!”

    葉崇熙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本想拒絕,想起前些日子他找借口拒絕一個人回去,如今有方雅菲一起,索性便應了下來,“好,明天吧!明天我去酒店接你!”

    “OK!沒問題!那我等你!”總算把他的注意力從蘇千乘身上轉移開來,方雅菲笑得一臉得意。

    似是不希望他把心思分在蘇千乘身上,她找了個話題繼續,“崇熙,乘乘的老公看起來好像很優秀嘛!你認識他嗎?!”

    葉崇熙轉頭看了眼被幾個商務精英圍著的男人,戲謔的勾了勾唇,“在A市裏,很少有人不認識他。他是A市商界三大家之一,淩氏集團的總裁,看他周圍的人對他的反應你就能知道,他在A市的地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