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顧航宇喝下午茶,千乘一結束GM的春季廣告拍攝就往凱格廣場的咖啡廳等著,接到夏和和的電話的時候,顧航宇正好推門進來,她朝他招了招手,倉促的結束通話,“我是凱格廣場這邊,你休整一下就過來,我跟我哥喝下午茶呢,等你啊!”

    掛斷電話,她抬頭看向姍姍來遲的顧航宇,沒好氣的抱怨:“約你出來喝茶都不容易,還要讓我等好半天!”

    顧航宇看了看手表,確實是自己遲到,忙陪著笑臉賠禮道歉,“是我不好,難得你請我喝茶我還遲到,保證不會有下次!”

    “你的這些保證跟我未來嫂子保證去吧!”不搭理他打太極一般的道歉,千乘喚來服務員給他點了杯咖啡,“其實我今天約你喝茶,是有事找你!”

    “我知道。”顧航宇點點頭,似乎並不意外,“難得你有事麻煩哥哥,我倒是覺得挺榮幸的!”

    “是嗎?”千乘挑挑眉,斟酌了片刻才開口,“哥,你這麽多年都生活在A市,四大家族你應該比我更了解吧?”

    乍一聽到她提起四大家族,顧航宇端著咖啡的手微微頓了頓,抬眸看著她,“怎麽提起他們了,你想知道些什麽?”

    果然找他不是為了一般的事情,她會問起四大家族,恐怕是跟淩禦行有關係吧?!

    “我……”咬咬唇,她仔細想了想,最終還是把自己聽到的事情跟他坦白,畢竟她幫不上忙的事情,不代表他就不能。

    “原來是這樣。”點點頭,顧航宇聽完臉色有些凝重,倒是不覺得有什麽驚訝的,似乎早就知道有這麽一回事了,“這事你跟淩禦行說了麽?”

    “說過了,他說他可以解決,可是我還是擔心,畢竟那幾個老家夥也不是好招惹的,一人給他整點麻煩出來,也就夠他收拾了,他最近跟葉崇熙競爭旅遊城的項目,忙得無暇顧及其他,我不希望他有事。”

    抬起頭,她一臉認真的看著他,言語間盡是擔憂和固執,“哥,你幫幫他好不好?”

    如果隻是小事,她不會來求他幫忙,自己都能解決,但是這事牽扯到太多的商業利益和競爭,還有很多她所不知道的內幕,她擔心自己貿貿然的插一腳進來,忙沒幫上不說,還會給淩禦行帶來麻煩。

    淩禦行身邊那麽多朋友,有能幫得上他的忙的自然會有人幫忙,她隻是想盡自己的能力幫他而已。

    “如果他說他可以解決,那麽就不用太擔心,他身邊的朋友那麽多,需要幫忙的話大都不會拒絕的。我也跟他說起過這事,如果需要我援手,哥哥我自是不會拒絕,不管怎麽說都是一家人不是麽?”

    也知道自己這安撫的話沒什麽說服力,又擔心她多想,顧航宇隻能放緩了聲調哄著,“別擔心,你也要相信他有這個能力處理好才是,他若沒有能力,那幾個老家夥能這麽忌憚他麽?”

    “在遇到他之前,哥哥還不曾佩服過誰呢,他可是第一個。我這麽多年跟在雷少身邊積累經驗,他卻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把淩氏集團發展成為上市公司不是件容易的事,雷少也說,淩禦行是他見過的最有能耐的商人,他行事謹慎沉穩,對任何事情都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會動手,他這麽聰明,你有什麽可擔心的?”

    “可是明搶易擋暗箭難防啊,小人那麽多,防不勝防!”

    他說的這些她都知道,可是她還是擔心。

    “哪些是小人哪些是競爭對手,淩禦行心裏比你清楚,不然他這個總裁的位置早就讓人篡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