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妹夫,其實他並沒有什麽意見,用別人的話來說,有淩禦行這樣出色卓絕的妹夫應該是他的榮幸才是,隻是淩禦行現在腹背受敵的境況,他擔心會苦了她那寶貝妹妹。

    否則,他能解決的事情,他這個做哥哥的是不會擅自插手的。

    “緋聞的事先謝你了!”淩禦行抬高了手裏的玻璃杯朝他敬了敬,禮貌淡然。

    顧航宇淡淡一笑,“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氣。我就這麽個妹妹,她捅了簍子我自然有責任幫她收拾。倒是你,我看你最近似乎麻煩不少啊!葉崇熙和嚴子饒本就麻煩不斷,再來一個袁麟愷,你這一昧的忍讓可不是辦法啊!”

    淩禦行輕勾了勾唇,把玩著手裏的杯子,空氣中淡淡的檸檬香氣在和咖啡味道夾雜在一起,味道有些怪異,輕挑了挑眉,他抬眸看向顧航宇,笑意裏帶著幾分琢磨不定的深沉,“我有我的打算,並不是一昧的忍讓。”

    “是嗎?那你怎麽打算的?腹背受敵可不是什麽好事,你應該很清楚才是。”

    “我知道。葉崇熙把所有的賭注都賭到了旅遊城的項目上來,我不陪他玩一玩,他就算輸了也不會甘心,讓他輸得一無所有一蹶不振,豈不是更省事?!”

    顧航宇點點頭,他當然是相信他的能力,也不好多說什麽,隻是好心提醒:“還是要小心一點,葉崇熙沒你想的那麽簡單,還有那個袁麟愷,最近跟A市的官員們和四大家族的人走得很近,如果他在背後使陰招,你要應付起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明槍易擋暗箭難防。”

    “我心裏有數,我跟袁麟愷一起長大,這麽多年還不曾輸給過他,現在也不會!”不是他對自己太過自信,而是對付袁麟愷,他需要更多的耐心,尤其是他現在把目標放到了乘乘身上,他不得不更小心謹慎。

    “那就好!如果需要幫忙盡管說,四大家族那些個老家夥雖然不好惹,可我顧航宇也不是惹不起,隻要是為了乘乘,顧家不會置之不理。”

    “嗯,距離年後選舉還有些時間,你盡量低調一些,倘若爸能調任到北京來,以後我和乘乘回北京安頓,見麵也容易,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聽他說起這事,顧航宇微微愣了下,倒是沒想到他的打算這麽深遠,輕點了點頭,“明白!看來我也要在北京安個窩才行,免得你們所有人都到北京去了,把我一個人晾在A市。”

    說起回北京,顧航宇不由得問:“這麽說來,你現在已經把工作重心往北京轉移了?!”

    “嗯,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等到時候辦完婚禮,爸那邊安頓下來,就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這是他打從認定了乘乘就是他要的那一個的時候,便開始謀劃了一年,將淩氏集團轉移到北京做為集團總部,到時候A市就隻是分公司而已了。

    隻是他沒想到,有時候天不遂人願,他所有的打算都被後來的突發意外打斷,生生拖延了兩年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