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把淩太太從丈母娘家領回來的時候,一上車就把車裏剛做好的榴蓮酥和飛餅給她遞了過去,南帆酒店新聘請了一個甜點師,隻是為了滿足她最簡單的喜好。

    看著懷裏的食盒,千乘轉頭看了駕駛座上啟動車子的男人,還沒打開已經聞到了榴蓮的香味,還記得拿她最喜歡吃的東西來哄她開心,不算無可救藥。

    就好像她今天當著江藝苑的麵說的那樣,公事上她不幹涉他和誰應酬接觸,但是在私事上,她也有身為淩太太的自尊和堅持。

    車裏一度安靜,誰也沒說話,晚餐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沒吃多少,這會兒胃口又讓他給勾了出來,索性安靜的坐著吃了起來。

    彌漫著薄荷清香的車裏摻進了榴蓮的味道,聞著有繼續怪異,車裏開著暖氣,她轉頭看了駕駛座上的人一眼,悶得慌,伸手擰開了車裏的音樂。

    電台裏播放的剛好是一首老歌,愛江山更愛美人,悠揚的曲調配著那略帶嘶啞的聲音,似乎又勾出了某些記憶深層的東西。

    啃著手裏的飛餅,千乘挪著爪子把剩下的那一口朝某人嘴邊送了過去,本不愛吃這些東西的男人淡淡的看了眼,似乎是猶豫了幾秒,最終還是張開口咬了上去,用他的沉默縱容了她的肆意妄為。

    聽著電台裏的歌,她淡淡的開口問:“淩先生,你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

    這個問題,她曾經問過葉崇熙也問過顧航宇,兩個人的回答都不一樣,唯獨沒有問過他。

    在葉崇熙看來,江山和美人是可以兼得的,當年的自信溫雅的男人和現在沒有區別,隻可惜終究還是與他分道揚鑣。

    顧航宇不一樣,從小他雖然頂著顧家大少爺的光芒,可卻懂事的承擔起了光複夏家的責任,在他看來,江山和美人如若不能兼得,他會顧全大局放棄次要的東西。

    當她問起什麽才是次要的東西的時候,顧航宇隻是淡淡一笑,並沒有回答她究竟江山重要還是美人重要。

    想起他現在身旁站著的美嬌人,溫柔恬靜懂事識大體,雖沒有高貴的出身,可卻能讓一貫不苟言笑的顧大少放棄自尊不顧一切,想來美人在他心目中是更重要一些的。

    而這個問題,她今天這樣突兀的問了出來,雖然帶著一絲的期待,可卻也害怕聽到他的答案。

    駕駛座上的男人沉默了片刻,輕笑了聲,“真不愧是一家人,這個問題爸問過我,你哥哥也問過,現在輪到你問,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不會變。”

    “那你是怎麽回答的?”顧書記和顧航宇都問過同樣的問題,這讓她有些意外,畢竟這個問題涵蓋的方麵太大,她不知道他們是因何而問。

    “江山沒了,再打就是,心上人走了,那就一輩子都找不回來了,就好像葉崇熙一樣。我是個商人,從不做虧本生意。能用五年打下的江山換一輩子一雙人,應該說是我賺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