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完一支舞,千乘微微喘著氣看向拉著自己走出舞池的男人,盡量維持著優雅的舞步走到靠窗邊的角落,暗暗撓了撓某人的掌心控訴著他不夠紳士的行徑。

    喚了服務員過來給她倒了杯溫開水,淩禦行這才抬眸看向微微喘氣的淩太太,心疼又無奈,“體力這麽差,我就不該縱容你每天睡懶覺,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都給我起來晨跑!”

    “淩先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樣精力十足得像隻餓了好幾個月的狼,瞧你那眼神,恨不得把人拆了骨頭吃下去似地,矜持點懂不懂?!”

    兩個人冷戰漸漸消弭,無形中的調戲和曖昧又不自覺的繞了上來,說起話來也愈發肆無忌憚。

    “我是男人,需要什麽矜持?不過夫人你這麽一提醒,我這才想起來,為夫我確實是餓了好幾天了,對著自己的老婆還矜持的話,那就是真禽獸了!!”

    “……”千乘微紅著臉猛地抬眸看向這個調侃了她順帶著把自己都調侃進去的男人,實在有些難以想象他會自貶身價,不由得輕笑了聲,“淩先生,殺敵一千自傷八百這可不是劃算的買賣啊!”

    “在夫人你那兒,我什麽時候占過便宜了?我記得我好像做的都是賠本的買賣!”

    瞧他說得一臉委屈的樣子,千乘直接還了一句:“不要臉!”

    每次被占便宜做賠本買賣的人都是她好吧?她什麽時候贏過這匹腹黑的狼了?

    “好了,那兒有幾位高管等著我過去,你在那邊的沙發上休息一下,我應酬完了再找你,不要喝酒,知道嗎?!”

    “這話應該對你自己說,你要是喝了酒,晚上你就自己去睡客房吧!”輕哼了聲哼,她懶得搭理他,捧著溫開水往窗邊的沙發走去。

    看著那溫柔的背影,淩禦行淡淡一笑,俊臉上的神情也不自覺得變得溫柔起來。

    他自然明白好不容易緩和的關係,怎麽都不能因酒誤事,否則他的淩太太讓他睡一個月的客房,那他豈不是自找麻煩?!

    從服務員那兒拿了杯香檳過來,他抬腳朝著邊角上三三兩兩站著的集團高管走去,身為總裁,必要的客套和鼓勵是必不可少。

    裴航從女人堆裏出來,一眼便看到坐在角落裏落單的身影,勾著酒杯走了過來,一屁股坐在到一旁,轉頭看了眼淡漠的目視全場的女人,“怎麽,他顧著應酬沒帶上你?”

    “剛剛跳舞累了,我休息一下。”他其實也知道她不喜歡應酬,剛剛在發言致辭的時候已經把她介紹給全部員工了,拉著她陪笑的遊走全場有多累彼此都明白,他讓她在這裏呆著其實也是心疼她,不想她跟著去受罪。

    “他倒是心疼你,按著一貫的慣例,他是要帶著你去跟各高層的高管應酬的,畢竟你們今年剛結婚,身為總裁夫人,該有的禮數和應酬都不可少。”

    “是嗎?我不太懂。”平常蘇老爹應酬不少,但是從不帶她去那種地方,她知道那是他對她的保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