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薇薇安那種蘿莉吃貨已經算是頂級的了,卻沒想到人外有人,卓瀟瀟這種頂級吃貨的等級,簡直讓她望塵莫及。

    坐在山莊門口的露天餐桌旁,看著剛點上來的一桌子菜,千乘慶幸著中午在嚴家吃飯沒吃什麽東西,否則這會兒滿桌子的試菜非得撐死她不可!

    山莊主打中式傳統風格的菜係,也提供自助餐形式,千乘想起上一年的自助餐沒怎麽令人滿意,便不再把自助餐模式列入年會策劃裏。

    餐廳經理知道他們是為了年會選址特地來試菜,熱情的介紹著山莊的各項服務和休閑設施,掃了眼露天的場地,麵積倒是不小,容納兩個公司的職員也綽綽有餘,至於其他的布置和安排,她還需要找策劃部的人商量過後才能決定。

    身為標準的吃貨,卓瀟瀟每一樣菜都先試吃了再遞給千乘,品評得頭頭是道,就連一旁的餐廳經理聽著都不由得懷疑她是不是同行廚師來踢館的!

    記了十幾道菜後,千乘跟餐廳經理要了幾分宣傳圖冊和聯係方式後便讓他下去忙活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耗在餐桌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吃到七八分飽,千乘便沒再動筷子,跟服務員要了一壺紅茶,剛放下菜單便看到幾輛高爾夫電瓶車停在車道上,從車裏下來幾個一身休閑服的商務精英,而她也在人群裏一眼便看到了走在前頭的袁麟愷。

    會在這裏碰到他,確實讓千乘有些意外,據她所知,袁麟愷的工作重心並不在A市,他會出現在這裏,多半是為了江藝苑吧?

    掃了眼人群,沒見著江藝苑的身影,倒是看到那些個商務人士對他畢恭畢敬的,本不太熟,她也沒打算跟他打招呼,剛收回視線,袁麟愷似乎是有感應似地,轉頭就看到了坐在右側太陽傘下用餐的身影。

    一群人順著他的視線饒有趣味的朝著右側看了過去,沒一會兒便聽到他讓秘書帶他們進去休息的聲音,還不到晚餐時間,眾人也識趣的先回了各自的客房。

    對於蘇千乘這個女人,袁麟愷多少還是帶著幾分好奇的,畢竟從小到大,他一直都在跟淩禦行競爭,他有多出色恐怕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而能配得上這個男人的女人,在他看來寥寥無幾。

    然而,他卻在短短半年多的時間,竟然把一個二婚的女人娶了回去,這個女人究竟有什麽樣的魅力,在上一次聚會的時候,他倒是深有體會,也讓他興趣十足。

    “喲,這麽巧?蘇總監今個兒怎麽有空來這裏?”瞥了眼滿桌子的菜,袁麟愷不由得有些訝異又有些想笑,“你們倆這是在用午餐還是晚餐?!”

    這個時間點,用午餐太晚,晚餐又太早了點兒!

    而且滿桌子的菜兩個人用,更是讓他好奇。

    卓瀟瀟是認識袁麟愷的,一看到他出現在這裏就沒什麽好臉色,抬起頭看了他一眼,皮笑肉不笑的開口:“說起有空,袁少你好像比我們更閑吧?”

    瞥了眼一旁不男不女的卓瀟瀟,袁麟愷輕勾了勾唇,一掃往日的冷漠和倨傲,“我確實是閑著沒事做,剛好打完球有些餓了,蘇總監不介意請我吃飯吧?”

    “……”千乘瞥了眼眼前的男人,想起那次聚會咄咄逼人的語氣和那冷傲的氣息,怎麽都跟眼前耍無賴的男人很不一樣,一股子懷疑從腦海蔓延而過,“袁少今天心情很好麽?”

    “看到你我就心情很好了!”喚了服務員過來加了一副碗筷,袁麟愷不客氣的抬頭看著左側坐著的女人,明顯從她臉上看到了某些不歡迎的味道,依舊視若無睹淡定處之。

    “我跟你好像沒那麽熟吧?”見他自來熟的招呼服務員拿碗筷,千乘一臉的不歡迎。

    若不是脾氣還算上得了台麵,恐怕她這會兒真的會控製不住開口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