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麽都沒想到,淩禦行竟然也會看上那塊地!

    這事這麽突然,之前從喬斐然那兒也沒有聽說還有人想買這塊地,淩禦行突然插足進來,幾乎可以說是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尤其還是淩氏集團工地出了人命事故的時候,他突然把目標轉向這塊地,讓他不得不懷疑淩禦行跟他搶這塊地的用心!

    如果說他的目的是刻意針對他,那麽他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性便是西城那塊地釘子戶的事情,他已經查到他身上來了,他這麽做無非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思及此,他不由得為自己捏了把冷汗,能這麽快就查到他身上來,他倒是低估了淩禦行的能耐了!

    喉嚨裏梗著一股氣咽不下去,一想到這塊地會成為將來他和他競爭旅遊城的掣肘,他就不由得握緊了手!

    似乎並不意外在這裏遇到葉崇熙,淩禦行輕笑了聲,領著林澈和其他幾個精英高管走上前,緩緩頓住腳步,雲淡風輕的俊臉勾起淺淡的笑容,漫不經心中帶著幾分愜意,“葉總,這麽巧?”

    這樣的輕鬆,落在葉崇熙眼裏卻成了若有似無的挑釁,葉崇熙戲謔的輕哼了聲,皮笑肉不笑的上前打招呼,“淩總,怎的這麽巧,你也來這裏應酬?”

    “哦,我們約了喬總談案子,沒想到會在這裏遇上葉總,我們還有事,改天再聊。”無視葉崇熙眼底的慍怒和不屑,淩禦行輕笑了聲,也不多說,領著身後的幾個精英踏進俱樂部!

    站在原地,淩禦行看著匆匆離開的一行人,緊握成拳的手背青筋凸起,淩禦行這一招不動聲色的禮尚往來,結實的打擊到了他!

    韓揚看著一身戾氣的總裁大人,靜默的站在一旁,沒敢這個時候撞槍口上去。

    淩禦行這一次,明顯是衝著他們來的,而且沒有絲毫手下留情。

    這塊地一旦落入淩禦行手裏,對他們來說年後的競標會就會很被動!

    為了改變這個被動的情況,他們現在恐怕需要重新調整方案,要在短時間內找到新的目標頂替這塊地帶來的損失並不容易,看著麵前已經失去冷靜的總裁大人,他不免有些擔憂。

    這一次,他太過心急了,對付淩禦行這樣心思深沉的獵手,他們的盤算和布局,都顯得稚嫩了些,而急功近利恰恰是他們最大的致命傷。

    冷哼了聲,葉崇熙轉身快步走上車,冰冷的空氣中隱隱泛著幾許硝煙的味道。

    ................................................................................

    一想到剛剛在俱樂部門口葉崇熙黑了的臉色,淩禦行就覺得諷刺,自作孽不可活,招惹了他的人,後果通常不會太好看。

    既然他要用這種卑劣的手段和他競爭,那他也無需做得太過正人君子,他花了五年的時間才在A市站穩腳跟,他剛從國外回來,腳跟都沒站穩就想跟他平分天下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