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新年,大街上的商鋪櫥窗裏都打出了各種折扣信息,還未褪去的聖誕氣氛帶著新年的熱鬧,席卷了整個繁華的城市。

    接到淩夫人打來的電話的時候,千乘剛從廣告現場回來,尤其是當聽到淩夫人在電話裏說她正在機場讓她去接機的時候,她幾乎是被嚇著了!

    相比較起和善的老佛爺來說,她更敬畏這個未來的婆婆,都說婆媳關係是個千古難題,怎麽跟淩夫人相處,她自己心裏都沒底,畢竟從小就沒有媽媽,婆婆這個概念對她來說既陌生又畏懼。

    來A市,淩夫人沒讓淩禦行去接機,反而把電話撥到了她這兒,千乘隻能自己開著車子去機場接機。

    機場咖啡廳裏,千乘找著了正喝著咖啡等她的淩夫人,快步走上前,禮貌的笑著開口輕喚了聲:“伯母,讓您久等了!”

    “沒事,我們回去吧!”看到她,淩夫人從座椅上站起身來。

    結了賬出來,淩夫人坐進後座,抬眸看了眼駕駛座上的女人,視線不由得落在握著方向盤的手上,手如柔荑 指如青蔥,唯有那帶著藍寶石婚戒的無名指閃爍著低調的光芒。

    她這才想起來,自己那寶貝兒子手上也有一個男款的鉑金鑽戒,低調而寓意特別的藍寶石,她也沒想到他們會放棄鑽石而選了這個,女人都鍾愛鑽石,能接受藍寶石的實在不多。

    想到自己的來意,她不由得開口:“我這次過來是跟顧夫人約好了商量你們倆的婚事的,來的時候跟顧夫人通過電話了,他們就你這麽個女兒,也希望訂婚儀式和婚禮都不要操辦得太過簡陋,畢竟關係到兩家的身份和麵子,你們倆覺得呢?”

    “額……這事長輩們拿主意就好,我們沒什麽意見。”反正淩禦行都聽她的,她同意他也不會有別的意見。

    顧夫人的心意她明白,這麽多年不在她身邊,她這個當媽的自是想盡辦法補償她,她也不好拂她的意思,索性什麽都順著她了。

    淩夫人是婆婆,大老遠的跑來處理他們的婚事,她就更不好拂她麵子了,當個乖巧的兒媳應該沒那麽難吧?

    微微點了點頭,淩夫人淡淡開口:“那好,元旦三天假期,訂婚宴等我跟顧夫人商量好了再通知你們!”既然她沒什麽意見,那就一切都由她這個當媽的做主了。

    “嗯,我跟淩禦行商量好了,元旦那天去領證,一月一號日子比較特殊,就是那天民政局放假了……”

    “這你不用擔心,你們二姐在民政局上班,讓他們給你走個後門就行了,這事小五沒跟我說,領了證可就算是結了婚了!”當初問他什麽時候領證,他總算到時候再決定,想必這個到時候是要先問過他那未來老婆的意見吧?

    “嗯……他說要給大家一個驚喜,畢竟元旦大家都回家聚聚,可以一起通知!”挑這個日子也是方便以後過紀念日。

    “也好,這事既然你們決定了,我也就不多說了!先送我去顧夫人那邊吧,你還要上班,中午叫上小五一起吃飯。”

    “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