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原是四川飯店,做的都是四川菜,聚會的都是圈子裏對吃食挑剔的公子爺們,四川菜的重口味大都不符合他們的喜好,淩禦行特地吩咐了沈墨言和薇薇安去跟經理和廚師商量菜單。

    來的一半以上都是會所會員,經理自是不敢怠慢,尤其是那幾個身份尊貴的公子爺,經理接到通知便匆匆趕來招呼。

    點完菜回來的時候,其他幾個遲到的家夥也都到了,然而,當沈墨言看到從另一側出來的袁麟愷的時候,俊臉上的表情微微有些僵硬,片刻後又恢複了一貫的隨性,淡淡的開口打招呼:“這麽巧,袁公子也在這裏吃飯?”

    略略的掃了眼這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的一群人,袁麟愷似乎並不意外淩禦行能把人都叫齊了湊一塊吃飯,在整個京城裏,他確實有這樣的能耐,一句話就湊齊一群人。

    這個圈子裏,淩禦行的號召力遠比他強,這也是他這麽多年即便再努力,都無法超越他的地方。

    “是很巧!”袁麟愷戲謔的勾了勾唇,單手插兜從回廊上走了過來,“相請不如偶遇,既然都過來吃飯,那就一起吧!”

    整個圈子的人都知道袁麟愷和淩禦行不和,心懷鬼胎的一起吃飯,那還能不鬧點事兒出來?

    一群人紛紛看向沈墨言,誰也不敢擅自替小五公子做主。

    沈墨言淡漠的看了袁麟愷一眼,微微點了點頭,倒是不拒絕:“既然袁公子都不覺得膈應,那就請吧!”

    不等袁麟愷開口,沈墨言已經帶著薇薇安往裏頭的會員別院走去。

    走在他身邊,薇薇安抬手拉了拉他的袖子,不解的看著他:“你幹嘛讓他跟著過來?不是存心讓人添堵麽?”

    “給誰添堵還不一定呢!”微微眯眼,沈墨言斂去眸底暗沉的情緒,牽著她往裏走,“別擔心,你們家的人都不是好欺負的主,袁麟愷單槍匹馬鬥不過你們的。再不濟,還有慕少和榮少在,他不敢太放肆的。”

    “他要是有心找茬,姑奶奶我也非讓她吃不了兜著走!”若不是兩家都是世交,顧忌著給彼此麵子,這臉皮恐怕早就撕破了!

    “好了,大人的事,小孩子看戲就好!”

    “我是怕他欺負我小嬸嬸!”袁麟愷存著什麽心思誰不知道,小叔叔的軟肋是小嬸嬸,真惹急了都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麽事來!

    “你小嬸嬸就更不是好招惹的主了,惹著了她,你小叔叔都不是對手!不然你小叔叔還能被吃得死死地?”

    “是嗎?有這麽厲害麽?我怎麽沒看出來?”小叔叔是被吃的死死地沒錯,隻是她還從沒見過小嬸嬸發火呢!

    “別急,以後有的是機會。”輕笑了笑,沈墨言推開別院的包廂門走了進去,掃了眼茶幾旁喝茶的身影,沉聲提醒:“今天來了位貴客。”

    聞聲,淩禦行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從沈墨言的眼神暗示裏,隱隱猜到了是誰,好看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