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子是舍不得累著你媳婦兒吧?”老爺子不滿的調侃了句,笑著轉頭看向一旁的淩安邦夫婦,“老幺,這個兒媳你們還滿意嗎?”

    老爺子幾乎是一句話就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引到了淩安邦身上,如果說在這個家裏邊,老爺子和老佛爺還掌控著說話大權的話,那麽最後的決策權就是在淩安邦這個第二長輩手裏了。

    沒預料到老爺子會把話題扯到自己身上來,淩安邦看了看身旁的淩夫人,等著她開口。

    對於這個未來兒媳,他是沒什麽意見,他這個兒子從小到大就沒怎麽讓他操心失望過,他也不是食古不化的老古板,隻要是兒子認為對的事情,他通常都不會反對。

    這一次事關他一輩子的終身大事,他如果沒有深思熟慮不會帶女朋友回來,既然已經帶回來了,那也意味著,即便全家人都反對,他依舊會一如既往的堅持。

    他知道,他這次回來不是宣布,而是通知,以最委婉而又尊重的方式的通知他們,他要結婚了。

    沉默之中,最終還是淩夫人開了口,因為之前就在A市見過蘇千乘,也領教過了寶貝兒子堅定的態度,既然他已經把那邊的事情處理好了,也把人帶回來了,她自是沒有反對的道理。

    “媳婦娶回來是要跟他自己過日子的,隻要他自己覺著兩個人在一起能好好過日子就行,我們沒什麽意見。”

    說到這,她抬眸看了眼沙發旁站著的身影,當初也許她還不太明白為什麽寶貝兒子對這個女人這麽執著,隔了一段時間再見到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那難以言說的柔情,她幾乎在他們身上看到了當年的自己,也就再也硬不起心來。

    “謝謝媽!”得到她的答案,淩禦行高興的笑了笑,偏頭看向身旁的小獅子,而這時她恰好也回過頭來,四目相視的那一刻,兩人默契的笑了笑,像是最佳拍檔,一起完美的合作完成了項目。

    對著這一大家族的人,千乘來時路上所有的擔憂,都在淩夫人的這句話中終結。

    倒是她想多了,淩家的人對於她二婚的身份隻字不提,甚至也沒有門戶之見,這和其他豪門名門之間將就的門當戶對的觀念很不一樣,也超出了她的預料。

    許是真的是聲望頗高的名門大家族,對於兒孫一輩的婚姻已經不需要商業聯姻,倒是更看重兒孫的幸福了。

    看著他們,淩夫人這才繞回到正題上來,好生叮囑:“既然準備結婚了,那就好好挑個日子吧!回頭我親自去A市一趟,跟顧夫人那邊好好商談一下婚禮的事,你們看怎麽樣?”

    不愧是淩夫人,說話做事都果斷利落,既然已經同意他們的婚事,也就直接把商議婚禮的事直接提上議程了。

    淩禦行擰眉想了下,斟酌片刻,“媽您安排吧,或者後天跟我們一起回去也行。”

    “不急,你爺爺說了,婚禮要好好辦,不能寒磣也不能丟了淩家的臉麵,接下來一段時間媽媽估計會很忙,公事那邊還要先安排好,過幾天吧!回頭我再跟顧夫人約時間,這你們就不用操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