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淩禦行一向風度俱佳,時間觀念極強,甚至從不遲到。

    隻是對於江藝苑,他顯然已經沒有了以往完美到挑剔不出毛病的修養和紳士風度,說是讓她等三十分鍾,還真是讓人等了三十分鍾才出現。

    南灣酒店靠近海邊,是吃海鮮的好去處,依稀記得上一年跟沈墨言和其他幾個發小來過這邊,也不知道是誰選的地兒,雖然海鮮鮮美,但是對於他們這群吃食和環境格外挑剔的公子哥兒來說,這倒不是個好去處。

    江藝苑挑了這麽個不遠也不近的地方吃飯,還真不是個好選擇。

    電梯在十五層停下,他慢悠悠的往餐廳走,略略的掃了眼重新裝潢後的餐廳,似乎有些熟悉,仔細看了眼,這才明白過來江藝苑為什麽會選這種地方吃飯。

    整個餐廳重新裝潢後,格局和設計風格都和北京那邊他們以前常去的那件餐廳很像,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她約他來這裏吃飯,用意不言而喻了。

    即便用意再明顯不過,對著她這樣心機深沉的女人,他也不會有太好的胃口。

    看著窗邊的身影,他抬腳走上前,拉開椅子落座。

    正盯著窗外夜景看得出神的女人,聽到聲音忙轉過頭來,看到是他,美豔的臉上揚起明豔的笑容,也不知道是掩飾得很好還是真的不計較,等了大半個小時的時候,江藝苑臉上也沒有絲毫不耐,依舊優雅溫柔的朝來人笑著。

    “最近很忙嗎?怎麽感覺約你跟約大人物似地,打了好些個電話才約到你?”對於他有意無意的閃躲和拒絕,江藝苑忍不住抱怨了句。

    即便再不敢有怨言,也還是忍不住當著他的麵撒起了小女子的性子,兩個人這樣相處,總讓她有種回到了過去的錯覺,那個時候,她是除卻楚芙之外,唯一可以站在他身邊的女人。

    他的光芒耀眼,再加上出眾的樣貌和卓絕的家世,他幾乎是大院裏所有人都仰望的目標,以至於她站在他身旁的時候,同樣受到眾多關注。

    如果當年父親沒有貪-汙,也許現在坐在淩太太位子上的人就是她了,隻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你這幾天打了那麽多的電話,我忙不忙,難道我的秘書沒有告訴過你嗎?”戲謔的勾了勾唇,他拿過一旁剛剛倒好的溫開水喝了口,回答得漫不經心又無可挑剔。

    林澈不得不說是個稱職的秘書,對於江藝苑打來電話約時間,也總算公事公辦的搬出行程安排,讓他這個總裁連拒絕別人的心思都省了。

    “好吧……難得出來吃個飯,我朋友剛好送了幾盒大閘蟹,這邊的廚師手藝不錯,今天我們吃個盡興!”

    現在這個時節正是菊黃蟹肥的時候,記得以前還在北京的時候,每年到了這個季節,他都會帶她順便捎上幾個發小去私房菜館裏吃螃蟹,都是講究吃食的世家公子,所有的大閘蟹和海鮮都是從產地空運過來,鮮美肥嫩。

    那些年的時光,她在他身邊,也讓他養刁了胃口。

    隻是現在她回來了,他對她也少了幾分耐心,甚至連見上一麵都不願意,她不知道該嫉妒那個站在他身邊的女人,還是該接受他改變的事實。

    剛開始他從部隊轉戰商界,是因為對她的死心生內疚的時候,她心裏多少還是高興的,隻是後來他創辦GM,圈子裏有傳言傳出來說是為了楚芙,她雖然沒有把那個蠢女人放在眼裏,可卻也還是深深嫉妒著那個深受他的寵愛的女人。

    如今她回來,一個一個的掃除障礙,可卻發現,自己離他也越來越遠。

    尤其是在蘇千乘出現以後,局勢愈發難以掌控,她不得不想盡辦法把她鏟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