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到歐洲風尚的工作中,千乘這才意識到,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那麽容易。

    幸好凱瑟琳有經驗,辦事幹淨利落反應快捷,偶爾提點她,她才不至於那麽尷尬。

    總公司和分公司合作,兩邊人馬都是頂級的設計師,各自都在大賽中拿過獎,對於這一次的大賽自然不會放過一舉成名的機會。

    裴航身為GM的大boss,倒是比任何人都清閑,尤其是在看到凱瑟琳那果斷利落的辦事風格的時候,更是對所有的事情都撒手不管了。

    對於某人那見死不救的行徑,千乘很是不齒,可惜某人卻比任何人都懂得收買人心,適時地噓寒問暖送吃的,簡直把一群下屬賄賂的倒成一片。

    忙得焦頭爛額的同時,千乘開始物色T台走秀模特,所有設計師帶來的作品,有些創意風格可以采用西方模特,但是她的設計作品偏向中國風,非要東方模特不可。

    而且模特的形象都要符合她的設計風格所能表現的感覺,在這一事上,她遲遲都沒法決定下來。

    從會場回到酒店,剛踏進一樓大廳,她一眼便看到前方走道上朝這邊走來的身影,不由得愣了下來。

    原本以為是自己看錯了,等葉崇熙的身影走近的時候,她這才意識到並非自己眼花。

    “乘乘,這麽巧?你也住這裏?”看著前方定住的身影,葉崇熙似乎有些意外,清俊的臉上難掩巧遇的驚喜。

    本來她還想讓江藝苑查查她住在哪個酒店的,卻沒想到會在自己下榻的酒店意外碰上她!

    仿佛就像是冥冥中天賜的好機會,又或者說,上天總算寵愛了他一回,給了他這樣一個意外的驚喜!

    “嗯!我是住這裏。”千乘怎麽都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葉崇熙,這樣的巧合是意外還是有心為之她不想深究,“你呢?你怎麽來法國了?”

    “學校校慶,我受邀出席一個演講,你呢?你怎麽來這裏了?”靜默的看著她,葉崇熙笑得溫潤如初,暗沉的眸底難掩那上湧的激昂情緒。

    或許他應該感謝那遲來的邀請函,恰好是留學的學校校慶,校方那邊發了邀請函給他,這樣一來,即便兩個人見麵,他也有了可以呆在這兒的借口。

    “我來參加一個時尚盛宴,公司的其他幾個高層都過來了。”聽著後頭傳來的腳步聲,千乘轉頭看了眼停好車回來的星雲星雨,仿佛像是抓著了救命稻草似地,牽強的扯了個笑容出來,“你忙你的吧,我先上去了!”

    淡淡的瞥了眼他那欲言又止的模樣,她轉身就走。

    身後,葉崇熙不死心的追了上去,側身攔在她麵前,“乘乘,晚點一起吃午餐吧?反正我也是一個人!”

    “我可不是一個人!”千乘指了指自己身後的星雲星雨,笑得有些無奈。

    有些事情都已經時過境遷,他這又是何必呢?!

    “沒關係,吃個飯而已,你不介意的話可以一起啊!”溫柔的一句詢問,可卻帶著自作主張的決定性意味,霸道而堅持得不容她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