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再紳士不過的動作,但是分公司的高管還是敏銳的嗅到了曖昧的氣息,尤其是在看到蘇總監麵不改色甚至理所當然的享用他遞過來的牛扒,甚至連一句謝謝都沒有的時候,所有人都明白過來這樣的默契意味著什麽。

    對一切了然於心的凱瑟琳看著大家過於震驚的反應淡淡一笑,想起今天在酒店大堂聽到總裁說出“女朋友”三個字的時候,她在這個一貫雷厲風行殺伐決斷的男人臉上,看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柔。

    於此,所有的一切,包括總裁突然出現在這裏,也就都在情理之中了。

    而主座上的男人,似乎早就感覺到了周遭投射過來的目光,優雅的切好牛扒後懶懶的抬起頭來,淡然而閑適的應對所有人的關注和好奇,仿佛並不覺得這是什麽稀罕事兒,薄唇輕揚淺淺的笑了聲,“怎麽,我看起來有比你們的午餐更可口嗎?”

    漫不經心的一句調侃,讓眾多帶著好奇心的高管輕愣了下,繼而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餐廳裏的氣氛也因為大boss的一句話漸漸變得熱鬧起來。

    低著頭吃著午餐的千乘,絲毫沒有意識到周遭微變的氣氛,也沒意識到淩禦行的紳士舉動有何不妥,平常兩個人出去吃飯,她已經習慣了他的體貼和周到,帶著世家公子極好的修養,在任何事情上都是巨細無遺。

    抬起頭的時候,不經意的瞥見坐在凱瑟琳身旁的女總監,而她此刻似乎正用著一種近乎審視和打量的目光看著自己。

    女人的第六感一向敏感而準確,那樣帶著細微敵意和隱忍嫉妒的視線,讓同樣身為女人的她有些不悅。

    她不喜歡這樣充滿挑釁的被人關注,尤其還牽扯打了她喜歡的男人, 可是不可置否的,心裏又生出了幾分驕傲,為自己是這個男人的女人而驕傲著。

    不動聲色的情緒收斂在淡淡的淺笑裏,而她也似乎從幾個高管曖昧的視線裏漸漸明白過來到底哪裏不對勁,低頭看了看自己盤子裏吃了幾口的牛扒,想起某人剛剛紳士的動作,頓時有些尷尬起來。

    而主座上的男人優雅的品著紅酒,開始了身為總裁的聚餐發言,說是發言,其實和平常的員工聚餐並沒什麽區別,隻不過這一次出席的是大boss身份特殊而已。

    “這一次GM參加歐洲風尚,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不管是分公司還是總公司,兩邊都是有著頂級天賦和才華的設計師,接下來幾天的準備工作裏,大家好好合作!大賽那天,我會從總公司飛過來親自參加,我知道你們都不會讓我失望的,是嗎?!”

    優雅的舉著酒杯,他挑眉看向朝自己看來的眾多員工和下屬,以平常隻有在年會才能得以看到的莊重敬酒禮儀和語氣,紳士的朝眾人敬了杯酒。

    所有人紛紛從這從容而極具氣魄的動作裏回神過來,舉起麵前的酒杯朝著主座上的男人敬了過去,渾然而充滿力量的應聲,彰顯著這個團隊旺盛的生命力——

    收回視線的時候,他朝身旁的女人碰了碰杯子,輕聲說了句:“加油!”

    沉穩而足以平定人心的聲音和玻璃碰撞的清脆聲交織在一起,她微微點了點頭,坦然的接受了他的鼓勵。

    吃過午餐回到套房的時候,淩禦行慢了一步才回來,回來的時候手裏拿著個袋子,她也沒問,轉身回到陽台上繼續看資料,熬著時間等會去機場給星雲星雨接機。

    她們兩個晚她一天把她所有的設計作品送過來,GM的另外幾位高管和創意總監則是隔幾天才過來準備,分三批人過來參加,避免了有東西落下和突發狀況,裴航倒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考慮得周到萬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