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感覺帶著某種一意孤行的偏執,通常都不準確。”無懼的和她對視,暗沉的眸底平靜無瀾,她的心思他很清楚,所以麵對著她的試探,他可以應付自如。

    其實他並不喜歡女人太過自以為是的試探,如果是他家的那隻小獅子也就算了,畢竟她願意這樣呆著目的試探自己,也是因為在乎,可是江藝苑不同,她的試探摻雜了太多的心思。

    “是嗎?”江藝苑眨了眨眼,笑得一臉嬌媚溫柔,看著他的眼神,一如熱戀中的小女人,帶著某種幾乎掩飾不住的崇拜和仰慕,平常兩個人說話的機會並不多,他也有意躲著她,這樣單獨聊天,讓她有種回到了過去的錯覺。

    這樣帶著刻意的反問,藏了多少的心思,對於淩禦行這樣遊走在商場上的老手來說,不會看不明白,這些年應酬場上什麽樣的女人沒見過,這麽點心計他還不放在眼裏。

    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他漫不經心的移開視線,有些男人喜歡女人的崇拜,可並不代表他同樣喜歡。

    他隻需要做一個女人的英雄就夠了,其他女人帶著目的的喜歡崇拜愛都與他無關,一旦享受消費,就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他不是個喜歡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見他不說話,也沒有像其他男人那樣,因為自己的一個反問而肆無忌憚的發表自己的觀點,他的成熟穩重和自製超出了她的想象,有那麽一刻,她才從過去的回憶中回神過來,自己眼前的男人,早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教官,而是成長成沉穩內斂的集團總裁。

    “可是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候通常很準確,她可以敏銳的發覺男人的改變和不同。”

    如今的淩禦行,已經不是她能輕易掌控的男人,想要回到他身邊,除了需要步步為營之外,更多的還需要極好的洞察力。

    “沒有人是不變的,時間的長短而已。”輕勾了勾唇,他按了按手機的按鍵,主屏幕上執著傘的女子正對著他回眸一笑,不管看過多少次,這張照片總能給他難以言說的驚豔。

    “可是有些堅持的東西,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改變。”

    一如她對他的心思,即便是過去了那麽多年,即便誰都回不到最初的過去,可是她還是和以前一樣,那份堅守和愛意,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有所更改。

    “……”淩禦行微微抬眸,看了眼她那固執的模樣,無奈的笑了笑,這個問題他和她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並不想過多回答,收起手機站起身,“時間不早了,我等會有事還得回公司一趟。”

    “不是星期天不用上班麽?怎麽還要回公司?”跟著站起身,江藝苑不甘心的抱怨,話剛出口便馬上意識到自己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他去哪裏做什麽,以她現在的身份還沒有資格過問,衝動的後果,隻會讓他對自己生厭。

    “工程的事。”他沒有看她,轉身從陽台出來往樓下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