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聽明白了他話裏的意思,千乘冷笑了聲,“你是想拿我來報複淩禦行是嗎?”

    聽著他那無恥的要求,她心冷得像是覆滿了堅冰,噬骨的冷一瞬間湧來,透心的涼,原本對這個男人僅有的同情,也在片刻間全部清零。

    這樣一個口口聲聲說著愛自己不願意放手的男人,卻在下一刻提出那樣卑劣的要求,她實在覺得諷刺又可笑。

    任是哪個男人都不會做出這樣無恥的事情來,更何況這個男人還是自己名義上的丈夫!

    “沒錯!”別開頭,嚴子饒暗暗咬牙,愣是把心底的痛壓了回去,“他對我不仁,就別怪我對他不義!我嚴子饒得不到的東西,他淩禦行也別想得到!”

    “所以你就把我當商品一樣拿來跟別的男人交易?”冷笑了聲,她戲謔的別開頭,一臉嘲諷的看著他,輕眯著眼斂去了眸底的涼薄,“那你是答應了?!”

    “我答應了!”生硬的四個字,生生從牙縫間擠了出來,沉冷的麵色掩去了他此刻難以克製的憤怒和顫抖。

    “你無恥!”如此肯定的四個字,終於讓千乘忍無可忍,揚手就把手旁的一杯咖啡朝著一旁的男人臉上潑了過去!

    溫熱的咖啡全數潑在了嚴子饒臉上,四濺的咖啡滴在他白色的襯衫上,連帶著她自己身上的鉛筆裙也沾了褐色的咖啡漬,濃鬱的咖啡香氣一瞬間擴撒在空氣中,卻怎麽都掩蓋不住空氣中彌漫的火藥味。

    猛地揚手,手裏的咖啡杯砰一聲重重的被砸在了地板上,尖銳的碎片破裂聲驚動了外頭的兩個助理,一直怕他們打起來的星雲星雨急匆匆的推門進來,一眼看到辦公桌前對峙的兩個身影,緊張的喚了聲:“老大,你沒事吧?”

    “沒事,你們出去!”看著推門進來的兩人,千乘冷著臉開口,尷尬而僵硬的氣氛籠罩在偌大的辦公室裏,星雲星雨看著對峙的兩人,沒敢開口,匆忙關上門退了出去。

    抹了抹臉上的咖啡,嚴子饒看著氣得不輕的女人,自己同樣也深深的鄙夷著自己的行為。

    可是到了這種時候,他早已經沒有了選擇。

    “卓威廉的條件隻是一晚,你要什麽我都可以答應你!”即便這個時候她和他提離婚,他恐怕也不得不答應了。

    深吸了口氣,好不容易緩下了上湧的火氣,千乘轉身坐回到辦公椅上,再抬眸的時候,涼薄的琉璃眸子看不見絲毫暖意,仿佛是做了很大的勇氣才開口:“答應的條件可以,但是我也有條件!我不可能平白無故的被你們利用玩弄!”

    “什麽條件?”他直直的看著她,即便心裏痛得說不出話來,他也還是不希望她提出離婚的要求。

    傾過身,千乘從一旁的辦公抽屜裏拿出一份文件和一支筆遞了過去,“隻要在離婚協議上簽字,你的條件我可以答應你。”

    隻要能和他離婚,後麵一路荊棘泥濘她都能趟過去,更何況是陪別的男人一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