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淩禦行就讓掉在地板上的手機震動聲給吵醒了,嗚嗚的震動聲在木質地板上聽起來有些詭異。

    從床上起身,套了件睡袍後,他拿過地板上的手機,看了眼上頭的來電顯示後,走到陽台外拉好玻璃門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涼薄的嗓音裏還夾著幾分睡醒的鼻音:“今天星期六,你不知道嗎?”

    “知道……”電話那頭,沈墨言聽著這不鹹不淡的語氣,頓時明白過來自己打擾到某人的美夢了,輕咳了聲後繼續道:“一時忘了你身邊還有人,大清早的打擾了,抱歉。”

    “什麽事?”抬眸看向外頭灑滿庭院的陽光,入秋的早上有點冷,外頭秋高氣爽的天氣視線明亮,讓原本靜謐的早晨多了幾分安寧。

    “如你所料,江藝苑約了William,卓風那邊傳了訊息過來,江藝苑前幾天約見過嚴子饒,想必今天約William是為了嚴子饒的事情去的,你這一出將計就計和引蛇出洞,很快就能看到成效了。”

    不得不說,在這出戲裏,淩禦行的心思才是最讓人摸不著的,江藝苑自以為聰明,卻沒想到反而被人利用。

    甚至可以說,利用江藝苑,才是這出戲最精彩的部分,也是最關鍵的一部分。

    “是嗎,那就等著看好戲吧!告訴william,別把戲演砸了!有什麽事晚點再跟我說吧!”既然好戲開演,那他就等著看戲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到了現在這種時候,他反倒不急了。

    “嗯,知道了!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周末愉快!”沈墨言輕笑著掛斷了電話,這麽美好的早晨,他確實挑錯了時間打電話。

    收起手機,淩禦行帶著一身涼意踏進臥室,看著床上還沉睡的身影,躬著身子側躺著,還是他起身時候的那個姿勢,安靜乖巧的像個孩子,少了尖銳的防備,也少了迷糊犯傻的可愛,安靜的睡顏,看上一眼都會覺得時間變得緩慢起來。

    她的睡相不算很好,自己一個人睡得昏天暗地的時候,甚至能從床頭睡到床尾去,但是隻要他在她身邊,她就能保持著一個姿勢,蜷縮在他懷裏,安靜的一覺到天亮。

    就是這麽個特別的小獅子,讓他二十幾年不曾驚動過的心,因為她而悄然心動。

    扯開身上冰涼的絲質睡袍,他掀開毯子躺了回去,似是碰觸到他身上的冷意,懷裏的人兒微微打了個冷顫,下意識的朝他懷裏縮了縮,他無奈的笑了笑,拉高了毯子把她抱緊。

    外麵的世界如何與他無關,他隻要她在身邊就夠了。

    ................................................................................

    閑適的周末,本來不應該被人打擾,卻沒想到,未來丈母娘的一個電話,就讓淩禦行一整天的計劃都給泡湯了。

    顧書記周六不用上班,顧夫人直接喊了女兒回家吃飯,本來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就不多,難得休息,顧夫人就更不願意放棄和女兒相聚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