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垂著眸,千乘看著杯子裏暗紅色的茶水,緩緩撥著杯子裏的湯匙,思慮了一番才抬起頭來提出自己的條件:“幫這個忙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條件。”

    邱華雪本就對她沒什麽好臉色,聽到讓她幫個忙還要提條件,雖然惱火,卻還是不得不忍著,冷冷開口:“什麽條件?”

    千乘從包包裏把離婚協議拿了出來遞了過去,麵不改色的看著邱華雪,“讓嚴子饒在這份協議上簽字就行,他簽了字,我無條件幫忙,離婚後,嚴家的一切我都不要,但是寶義集團的股份他必須還給我,或者,我花錢買回來。”

    邱華雪在看到離婚協議那幾個字的時候臉色一僵,抬眸看向對麵一臉堅定的女人,不確定的問了句:“真的要離婚嗎?!”

    當初她死活逼著他們離婚,也是因為她那暴發戶千金的身份,如今她貴為書記千金又是顧家的人,就連她一直看好的蔣家都無可比擬,如果真的離婚,那麽損失的定然會是嚴家。

    “離婚對他好,對我也好。同樣的也成全了媽的心願,不是嗎?”嚴子饒在離婚的事情上死咬著不放手,那麽她就隻能從別的地方下手了。

    深吸了口氣抬起頭,邱華雪深感無力,目前的這一切,她都有種咎由自取的感覺。

    倘若當初她沒有逼著他們離婚,也許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處境,讓她拿著離婚協議書去逼著兒子離婚,也虧她狠心想得出來,可這一切仔細想想,還是她自己一手造的孽。

    當真是應了那句話,自作孽不可活。

    擱下協議,邱華雪輕哼了聲,似乎是想明白了什麽,也狠了下心來:“離婚恐怕是全了你的心願吧?不過是讓你跟顧家說個話而已,離了婚對我們嚴家來說並不是利益最大化。嚴家遭受重創,你還是嚴太太的身份,子饒要是真有個萬一,你們顧家也會跟著受影響,到最後顧家為了維護在A市的地位和麵子,必然要對嚴家伸出援手,既然這樣,那這個婚還是不離得好!”

    “是嗎?”輕挑了挑眉,千乘自然明白她的意思,無懼的抬眸和她對視,“媽您現在還不清楚局勢吧,嚴子饒的公司已經出現資金周轉困難,如果沒有大企業注資的話,他很難跨過這個坎,我知道嚴家在A市朋友很多,但是到現在為止,如果真的有人願意注資嚴氏,媽您何必拉下臉來找我?再加上市政府那邊稍微逼緊了點,他後續所有的工作都會泡湯,甚至還有可能失去這個工程。顧家袖手旁觀也不過是名聲受點影響而已,為了避免這個局麵,以顧航宇的為人,他完全可以暗中出手對嚴氏趁火打劫解決掉這個麻煩,商場上的那些鬥爭您應該比我更清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人們記得的都隻是活著的那一個,沒有人會知道失敗的是誰。”

    “你!你別威脅我!”邱華雪瞪著眼冷冷的看著她,怎麽都沒想到這個看似柔弱的女人,把問題想得比她還要透徹!

    這些利弊在她這樣分析下來,帶著一股強勢的威逼利誘,逼迫得她不得不考慮她提出來的條件,她倒是小瞧了蘇千乘這個女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