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他會把她放在副駕駛座上,她好直接鎖門,讓他自己在外頭喝西北風,卻沒想到他直接把她扔到了後座上,整個人也跟著垮了進來,結實的把她堵在了座椅上!

    想逃逃不了,又還被他死死的壓製著,千乘無奈,#已屏蔽#眨了眨眼,似乎是做了很大的決定後才開口:“你不是想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誰嗎?”

    “……”他壓下頭湊了過去,感受著她的呼吸在耳畔徘徊,#已屏蔽#

    #已屏蔽#好一會兒才在他的期待中回答了一個字:“你……”

    咬舌的一個字,輕輕柔柔的像跟繩索,頃刻間就拴住了他的心,緊緊的,讓他既歡喜又興奮,那樣複雜的情緒就好像坐過山車似地,#已屏蔽#讓他有片刻的窒息。

    他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那個字,偏過頭急切的看著她,追問了句:“我沒聽到!”

    “我知道你聽到了!好話不說第二遍!你沒聽到就算了!”輕哼了聲,她別開頭,就是不願意重複第二遍,怦怦直跳的心也因為承認了某些事情再無法平靜下來。

    他恐怕不會知道,她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直麵自己的心,才能說出這些一直隱藏在心底的秘密。

    在愛情裏,誰先愛上,誰就已經輸了,而她一向強硬慣了,甚至不願意去麵對一份新的感情,承認愛上他這樣的天之驕子,對她來說,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在將來的路上,她這樣一個有夫之婦的身份,要麵對的問題還有很多,尤其是淩家那樣的大家族,未必能容得下她。

    看清楚了自己的心,那就意味著,以後她就必須要和他一起去麵對所有的問題。

    她並不是怕自己不夠勇氣,而是怕以後的路上,陪著她一起的人不是他。

    曾經的葉崇熙少了幾分堅定和勇氣,所以葬送了他們多年的感情,如今的淩禦行,雖然事事強硬,可誰又能預料將來會遇到什麽?他將來是否也能有和她一樣的勇氣去麵對?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她甚至不敢向他承諾什麽。

    “現在你愛著的人是我,對麽?”他抬手扳正她的臉,眸光溫柔而神情的看著她,這個讓他傾盡一生溫柔的女人,終於對他的付出有所回應,這應該是他這輩子聽到的最美好的情話。

    “……”她眨了眨眼,微微點頭,揚起在唇角的笑容,多了幾分女子嬌柔。

    得到她的答案,他再也壓製不住心裏的悸動,情動的感覺全都潰敗在了她的溫柔裏。

    #已屏蔽#

    仿佛隻有這樣,才能證明彼此的存在。

    #已屏蔽#兩個人身上的衣服都被蹂躪得亂成一團,她看著被自己的眼影弄髒了的衣領,柔弱的一笑,“我沒力氣開車了!”

    “我來開。”這種時候還讓她開車實在不安全,為了安全考慮,他爽快的應下車夫的職責。

    #已屏蔽#好一會兒才找回一點力氣,忍不住撒嬌:“嗯,肚子好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