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會過後,林澈站在辦公桌前報告一天的行程安排,說到一個小時後軒轅集團過來談判簽約的事情,他不由得抬起頭來,“江藝苑掐準了這個時間點過來簽約,無非是想約我吃飯順便試探一下我在趙敏嘉這件事情上的態度。”

    “總裁您不想去的話,那中午午餐聚餐我另外給您安排吧!”對著這個蛇蠍心腸的女人,換做是他,他也未必會有胃口吃得下。

    “不用,我既然已經殺雞儆猴,她必定會來試探一番,不得到答案她是不會罷休的,迷惑誤導敵人,也是手段之一。”

    “是!”林澈點點頭,“卓風那邊剛剛來過電話了,護照已經辦好,下午就能把人送走。”

    “嗯,叮囑他小心一點,我這邊沒有動靜,江藝苑的人肯定不會放棄尋找她的下落,在他們找到她之間先把人送走!”

    “好!我這就回他電話。”

    不到十點,江藝苑便領著幾個經理人過來洽談簽約,林澈禮貌的把他們領到會議室裏,喚了薑可瑩送茶過來後便離開,直到十點整,淩禦行才出現在會議室裏,一刻不多一刻不少。

    江藝苑帶著幾個人等了十五分鍾,雖然這並非是淩氏的待客之道,可偏偏淩禦行準時準點到,即便有怠慢之處,也沒有人敢說些什麽。

    看著他進來,江藝苑抬眸看向主席座上的男人,隨同而來的還有秘書和幾個業務經理,他這樣西裝筆挺冷厲嚴肅的模樣,和她印象中那個溫潤清雅的男子不同,沉穩的黑色掩去了他身上霸道的軍人氣質,時光荏苒打磨出來的男性魅力吸引著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而她,自然也不例外。

    今天她是為了公事而來,公事之餘自然還存著自己的私心。

    她知道,他不喜歡太過軟弱又沒有主見的女人,也不喜歡沒有一點手段和能力的女人,蘇千乘能入得了他的眼,恐怕也是因為她女強人的氣勢吧!

    正是因為想明白了這一點,她才不顧一切的進入軒轅集團,她希望自己五年後回來,能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一麵,也希望通過兩個人正麵交鋒,找回當年的感覺。

    這一次蘇千乘被綁架,他和顧航宇親自出馬,可見那個女人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但她也相信,沒有撬不了的牆角,再者她和他一起長大,她比蘇千乘更了解他,單是這一點的優勢,就足夠讓她贏。

    淩禦行到場,在場所有人紛紛從椅子上站起身來,淩禦行禮貌的看了在座的人一眼,微微點頭,淡淡開口:“都坐吧!”

    “這次的合作案江總親自過來,怠慢之處還請見諒。”打開筆記本,淩禦行漫不經心的開口,涼薄的語氣絲毫聽不出有任何歉疚。

    “淩總客氣,能和淩氏合作,是我們軒轅集團的榮幸。”商場上的場麵話江藝苑說得順溜,翻開手裏的文件夾,轉頭看向主席座上的男人,“那我們就開始吧!”

    “請!”淩禦行淡淡開口,視線落在林澈發來的資料上,這個案子他之前交給林澈負責,大部分的內容都是他在整理,他不過是做最後的簽名和審批,江家那邊提出的條件並不苛刻,隻不過他不願意在這種事情上承江藝苑的人情,公事公辦比什麽都好,過多的牽扯,到頭來麻煩的還是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