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江藝苑麽?”提到江家,他唯一想到有可能的那就隻有江藝苑這個心計深沉的女人了。

    “是……這次綁架布局精密,從地下停車拋出誘餌再到醫院下手,這裏頭動用了不少人力,就連最後假車牌照都用上了,可見對方有很強的反追蹤能力,很有可能還是特種兵出身,而這些如果沒有人在背後謀劃,單單趙敏嘉一個人策劃不出來。”

    微微抬眸,顧航宇抬腳朝窗邊的男人走了過去,“既然知道跟江家有關係,那為什麽不直接找江藝苑要人?!”目前最主要的是要把人找著,其他任何事情他都不在乎。

    窗邊的身影緩緩轉過身,倨冷的看了顧航宇一眼,“證據呢?你以為我不急麽?沒有任何證據,你怎麽去跟江藝苑要人?弄不好打草驚蛇了怎麽辦?以她那極端的性子,既然她有這個膽子利用趙敏嘉綁架乘乘,她就不會顧忌任何後果,為了乘乘的安全,我不會做這麽冒險的事情。”

    “那你說現在怎麽辦?幹等著也於事無補!”一想到那丫頭身處險境,他就忍不住感到心焦。

    盼了那麽多年才盼回來的妹妹,他甚至都還來不及寵愛她就出事了,這次的事情他根本無法原諒自己!

    “等卓風回來再說。”現在他所有的希望都在卓風身上,如果他那邊再沒有任何消息,那他就不會再忍耐了。

    沒一會兒,卓風匆匆推門進來,微微喘著氣看向朝自己看來的boss,深吸了口氣道:“已經讓人去查過了,郊區岔路那一段地帶,傍晚時間有一輛麵包車從國道下來朝附近的村鎮去了,但是具體在什麽地方還不清楚,我已經讓人沿著那條路往下搜索了,但是具體是不是我們要找的那輛車子,恐怕還需要再確認。”

    這並不太準確的消息,讓所有人原本期待的心情頓時跌入穀底,顧航宇忍無可忍:“既然這樣,那就多派一些人出去找啊!現在已經是晚上了,他們總要找地方落腳吧?”

    “正是因為到了晚上,村鎮上都很安靜,任何車子進出都能驚動對方,一群人過去搜索的話,恐怕容易打草驚蛇。”

    “那現在怎麽辦?!今天晚上就都閑著嗎?!”顧航宇轉頭看向一旁臉色陰沉的男人,握緊的拳頭緊了又緊,焦躁的情緒浮在了臉上。

    “林澈。”轉過頭,淩禦行淡淡的開口下達命令:“通知集團名下所有的報社,明天一早我要讓全A市的報紙都報導顧氏集團收購趙氏的消息,而且是頭版頭條!”

    “是!”從沙發上起身,林澈拿出手機記錄著。

    轉過頭,淩禦行瞥了焦急的顧航宇一眼,“收購的事你吩咐你的秘書去做吧!既然趙敏嘉躲著我們不出來,那麽就不妨引蛇出洞!”

    “要是這麽做趙敏嘉還是不出現呢?”這恐怕是他最後的殺手鐧,倘若趙敏嘉沉得住氣不現身,那麽他們這麽做等於是白忙活。

    戲謔的勾了勾唇,淩禦行轉頭看向林澈,“順便把趙偉安因為公司收購而導致心髒病發的消息公布出來,至於照片要怎麽弄,應該不用我教你吧?”

    “是,屬下明白!”

    “演戲就要演得像一點,卓風你讓人在醫院布控,倘若趙敏嘉在醫院出現,馬上通知我!”

    “是!”

    “還有,江藝苑那邊也給我盯緊一點!她曾經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兵,可別因為她是女人而輕敵了!你這一次栽在她手裏,自己好好反省!”

    “是……屬下明白!”這一次確實是他太過大意了,竟然栽在一個女人手裏,實在丟臉!

    “忙去吧,沒有任何消息之前,不要來見我!”輕擺了擺手,卓風微微點頭,領著林澈出了套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