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麽巧?”雖然她不是壞人,隻不過這樣的巧合倒是讓她覺得有些意思了。

    眯著眼,卓瀟瀟僵硬的笑了笑,隨口扯了個借口繞開話題,“這事我看還是讓我哥過來處理吧,畢竟不是小事。”

    “也好!”礙著自己後背上的傷,對於那個不知名的幕後主使,她多少還是要小心一些。

    而這個看似簡單卻身份不一般的小丫頭,能讓淩禦行的保鏢都對她畢恭畢敬的,想來不是普通人,既然她要讓她哥哥過來處理這事,那她也正好問個清楚。

    隻是小丫頭打電話說話的方式顯然足夠雷人,張口就是一句:“哥,我被人綁架了!”

    “……”電話另一頭,卓風聽著這聲音,顯然就不信:“丫頭,就你那拳腳功夫,你不綁架別人就不錯了。”

    他的妹妹有幾分能耐他這個做哥哥的難道還不清楚嗎?一個能打十個的蠻橫和靈敏的反應,一般人要找她麻煩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可是這次不一樣啊,跟著我一起綁架的還有個蘇小妞……”

    “什麽?!”乍一聽到這個,卓風頓時急了,她被林澈拉去做蘇千乘的臨時保鏢他是知道的,可一聽被綁架,他就算再淡定這會讓也淡定不了了,“人在哪裏?!”

    “在新世界的地下車庫,你快點來!”

    “馬上!”掛斷電話的時候,卓風隱隱覺得不對勁,這被綁架了還能給她打電話麽?

    知道那丫頭說話每個譜,他忙把電話轉撥給老三,得到大概的消息後懸著的心這才落了下來,開著車子快速往新世界那邊趕。

    一群人被這丫頭說話的口氣給雷得外焦裏嫩,千乘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好心提醒道:“丫頭,當放羊的孩子可不好。”

    “我哥老奸巨猾,他肯定能聽出來我騙他的,我這不是要讓他趕緊過來誇張了一點麽?!他知道我沒那麽容易被綁架,我不這麽說,他不會過來的。別擔心,他有好幾個膽子嚇不著他!”

    “……”千乘無奈的笑了笑,抬手到後背摸了摸,一陣刺痛傳來,忍不住倒抽了口冷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傷到腰了,最近不運動,手腳都變得遲鈍了,看來這個壞習慣還真是不好!

    似乎是聽到了她的抽氣聲,卓瀟瀟忙轉過頭來,順著她的手看了過去,扳過她看了眼被染了血跡的襯衫,頓時瞪大了眼,七手八腳的抽出她的襯衫,當著一群男人的麵檢查了起來。

    “瀟瀟……”小丫頭片子似乎不懂人情世故,千乘頓時紅了臉,側過身往一邊躲,“這麽多人在這裏,你要幹嘛呢!”

    “我、我給你檢查一下傷啊!你流血了……”一臉莫名的丫頭不解的看著她,從她尷尬的臉色裏這才意識到周遭還有其他男人在,忙拉著她躲到一邊的車後頭,掀開她後背的襯衫看了眼破皮的傷口和那撞出的瘀傷,咬緊了嘴裏的棒棒糖,“妞,等會送你去醫院處理一下。”

    “等會再說吧!不是什麽大事,別擔心。”轉過身,她朝她淡淡一笑,從車後邊出來的時候,幾個保鏢已經把那群人綁好,沒一會兒,卓風也帶人匆匆趕到了停車場。

    “哥,這裏這裏!”看到卓風過來,卓瀟瀟忙朝他招了招手,待他過來後,卓瀟瀟突然想到了什麽,一臉哀怨的抱怨:“我要是不說蘇小妞也在,你恐怕不會管我死活吧?真懷疑我跟你是不是一個媽生的,你腫麽可以對我見死不救!”

    聽著她的抱怨,卓風頭疼的轉過頭,“你這不是沒事嘛?!有時候我也很懷疑我們是不是一個媽生的,怎麽盡給我捅婁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