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是盡如人意,對於葉崇熙來說,他和千乘之間,終究還是因為一步之差,而錯過了彼此。

    無論是五年前,還是五年後。

    待葉崇熙從會館出來時,看到的隻是千乘匆忙上車的身影,白色的賓利從璀璨的燈光中揚塵而去,而他就那樣怔怔的站在空蕩蕩的庭院裏,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車影,他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黑了下來,像是沾了水的黑幕,一瞬間蒙住了他的口鼻,怎麽都呼吸不過來。

    她這麽匆忙的趕去哪裏,為了誰,其實他再清楚不過,可卻怎麽都不願意麵對這個事實。

    有些事情並不是難以接受,而是接受那就意味著要逼迫著自己放棄一些自己不願意放棄的東西。

    他沒有看到,身後不遠的地方,同樣有個身影,盯著遠去的車子,一臉恨意。

    上了車,坐在後座上,千乘不解的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為什麽讓我坐後座?!我們這是要去哪裏啊?!”

    “把後麵的衣服換一下,等會我們去個地方,你穿成這個樣子不方便。”她這副模樣太過人,他的自製力在她麵前實在不怎麽好,慎重起見還是穿得保守一點,免得半路他就忍不住下手了!

    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千乘轉頭看向一旁座位上放著的袋子,拿出來看了眼,是一套絲絨的休閑長褲套裝,一旁放著的還有一雙平底鞋。

    “咱們這是要去哪裏啊?!”拿過衣服,她快速的脫下身上厚重的禮服,借著車窗外昏暗的光線開始換衣服。

    “先保密,去了你就知道了!”駕駛座上的男人看了看車子上的時間,距離12點還有兩個小時,想來也足夠他去到那個地方了。

    “裝什麽神秘!你就不怕我不跟你走麽?”被吊足了胃口又不願說,這種感覺最討厭了!

    “你不跟我走,我現在也不會讓你下車的。”某人轉頭看了她一眼,笑得一臉狡猾又勝券在握。

    那種篤定了她不會有其他反應的感覺,頓時讓千乘有些抓狂!

    她還真是討厭死了他這種自信,總讓她覺得自己是他的囊中之物,怎麽都逃不開他的控製。

    “你就不怕我跳車麽?!”真逼急了,沒什麽是她不敢做的!

    “你不會的。跳下去對你有什麽好處?傷著了疼的還不是你自己?這麽不劃算的買賣,你會吃虧嗎?”

    “你這麽一說,我怎麽有種被你拐賣的感覺?!”

    “放心,不會賣了你的!”二十幾年才找到這麽一個讓自己舍得安定下來的女人,又還是他的救命恩人,他怎麽舍得?!

    這個世界上就隻有一個蘇千乘,錯過了指不定就是一輩子了,他怎可能傻到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車子在山腳下停了下來,從車裏下來,千乘看著麵前行宮一樣的建築,還有一旁蜿蜒曲折盤旋在山上的火龍,不解的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這是什麽地方?你帶我來這裏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