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林澈拿著顧航宇那邊傳真過來的文件敲門進了總裁辦公室,看著正在辦公桌後忙碌的身影,剛要開口,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淩禦行接起電話,聽完那頭報告的事情後,掛斷電話抬起頭來,林澈這才開口:“總裁,這是顧總那邊傳真過來的文件,您抽時間看看。”

    接過文件,淩禦行翻開看了眼,不由得輕笑了聲,“顧航宇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嘛!雷厲風行的手段,盡得雷少真傳,果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林澈啊,你要不要猜猜看,看看葉崇熙會不會對趙家伸出援手?”

    微微擰眉,林澈想了想,這才開口:“在這件事情上,其實葉崇熙應該是樂見其成的,我們動手全都成全了他,他既不用浪費人力物力去對付趙家,又能從中獲利,基於此他又怎麽可能會對趙家施以援手?不落井下石已經不錯了。”

    “嗯哼,話是這麽說沒錯,但在趙家在公眾麵前,總歸還是要做做樣子的,見死不救,傳出去對他們葉家的聲譽也不好。”

    冷笑了聲,淩禦行把手裏的資料擱在辦公桌上,從辦公桌上抽了另一份文件過來遞給林澈,淡淡的開口吩咐:“和江家的合作案,你和張經理親自過去洽談。”

    “是……”接過文件,林澈很快想起來昨天江藝苑為了這個合作案,似乎親自找過總裁洽談,如今還沒談成就轉到了他的手裏,似乎有些不對勁,“總裁,這個案子其實您不用親自去跟江副總洽談的。”

    “江藝苑一上任就總攬了所有和淩氏集團有關的業務,這個合作案她是衝著我來的,我要是不去應付一下,你們誰都談不攏。”江藝苑存著什麽心他很清楚,隻是他沒想到,昨天洽談吃飯,會那麽巧的在餐廳裏遇到他的小獅子。

    “是……”江藝苑的心思在這方麵倒是不難猜,隻是總裁都有喜歡的人了,不知死活的非要摻和進來,真是很不識趣。

    “剩下的事情你們自己去整理吧,談不談得成都沒關係,江藝苑不傻,雖然是衝著我來的,也不會做得太過明顯。欲擒故縱的把戲當年還是我教她的,想要跟我玩,她還嫩了點。”

    “是,屬下明白!”點點頭,林澈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忙從懷裏的文件夾中抽了個邀請函出來,“差點兒忘了,這是玉石雕刻大師那邊送來的邀請函,說是明天有個展會,請您去參觀。”

    “明天?”接過邀請函,淩禦行看了看,“還好是上午,不然都沒時間過去,明天是乘乘生日呢!顧家的生日宴由顧航宇一手操辦,辦得那麽高調,似乎是怕全城的人沒人知道似地。”

    “屬下聽說顧少還請了楚家夫婦過來?”不得不承認,顧家操辦的生日宴,確實是近來全城最轟動的一件事。

    “嗯,那小子一向護短又記仇,這麽好的機會能報複回去,他又怎麽會錯過?就是不知道楚芙如果知道自己不是楚家夫婦親生的,會不會又鬧騰出什麽幺蛾子來。”

    剛好明天也是楚芙的生日,楚家夫婦定然會從京城趕過來,他必須想個辦法讓她回北京去,否則有她在千乘身邊,總歸不安全。

    看著邀請函,夏和和撲騰著從懶人沙發上坐起身,抬眸看著正從模特身上把禮服脫下來的千乘,不禁嘖嘖有聲:“這個顧航宇倒是很高調嘛!親愛的,你確定你們倆的生日要一起辦?!”

    “不然還能怎麽樣?同一天從娘胎裏出來的,難不成還分開辦?而且顧家長輩那邊似乎都是想借生日宴把我的身世公開,我總不能說不好吧?再加上我老爹也同意了,我就更沒什麽好說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