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吧台前,總經理轉頭朝林澈看了眼,實在沒勇氣開口,尤其還是除了這種事,總裁沒有大發雷霆就不錯了,真要是說到什麽不好聽的,自己可就算撞槍口上去了。

    “查清楚了嗎?”吧台上的男人淡淡的開口問道。

    “是,已經查清楚了。”林澈點點頭,輕應了聲,這才把查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報告上來:“這次蘇小姐過來洽談的是GM 和劇組的合作案,先前是由副總監陸瑤過去洽談,劇組那邊洽談的是副導演,也是今天包廂裏的男人,估計是占了陸瑤的便宜,陸瑤打了人家一耳光。今天的應酬,是蘇總監和公關部一起過來賠禮道歉來著。”

    “那人呢?還在樓下嗎?”擱下酒杯,淩禦行淡淡開口。

    “是,吃了不少違禁藥,整個人都處於激昂狀態,再加上被蘇總監用酒瓶子紮中了大腿,已經讓醫生過來處理了。”在總裁還沒下達命令之前,他們唯一能做的便是要讓他活著,至於以後要怎麽處理,聽天由命。

    “夜傾城從開張第一天開始我就明文規定禁止客人和職員攜帶藥物進來,你們誰給我解釋一下,這藥是怎麽弄進來的!”

    “這……”追問到這事,身為會所總經理逃避不了責任,秦標隻能站出來解釋:“這麽多年都沒出過意外,這一次的意外,我估計是有人安排好的!”

    “哦?”挑挑眉,淩禦行麵色森冷的看著他,等他繼續。

    “包廂裏所有的酒都檢測過來,藥下在紅酒裏,我問過所有的服務員,隻有一個人給包廂送過酒,可是他們都不認識,我調了監控攝像出來,確實是個臉生的服務員,問過大堂經理也說沒見過這個人,這件事確實是屬下的疏忽,讓陌生人混了進來。”

    “屬下剛剛已經詢問過了,那個副導演也是收了別人的錢,讓他在應酬上灌醉蘇小姐,會所裏會有人配合他把藥送過來。五百萬數目不小,所以他答應了。GM那邊隨行過來有五個人,先灌醉了楚芙,公關部經理和副總監把她送了回去後,他再灌醉經理秘書,最後以合作案引誘蘇小姐喝下下了藥的紅酒。”

    “倒是個挺周密的計劃,可惜百密一疏了,低估了我的小獅子是帶了爪子的,問清楚是誰指使的嗎?”

    “問過了,可是他也不清楚是誰,說是幾個男的在車庫裏把他拽上車,讓他做這件事,已經先打了250萬給他,事成之後再給另一半。屬下已經讓卓風按著賬號和交易信息去查了,匯款人是本市銀行匯款,叫馮奇,是這一次劇組的讚助商,也是……趙敏嘉的表舅。”

    “趙敏嘉……”乍一聽到這個名字,勾著酒杯的手徒然頓了下,淩禦行猛地抬起頭來,“又是她!”

    “是,屬下覺得這事應該和她脫不了關係。卓風查過她的賬戶了,這幾天確實有大筆資金支出。”

    冷笑了聲,淩禦行輕搖了搖手裏的高腳杯,暗紅的紅酒在杯壁上旋轉,落在他深黑的眸底,卷來一陣冷冽的光,薄唇吐出的字眼依舊如紅酒那般醇厚,可卻帶了難以忽略的冷意:“她都已經把葉崇熙搶過去了,還這麽不死心麽?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個道理,看來她到現在都還不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