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手掌握住她的肩膀,借助酒精的作用,手上開始有下一步動作,千乘擰眉側身甩開,果斷起身,嬌顏上多了幾分厭惡和惡心:“既然張導今天沒有心思跟我們談合作案,那我們改天再談吧。”

    “你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男人眯著笑,再怎麽擺出優雅的姿勢,看在千乘眼裏都甩不開猥瑣二字。

    “你要今晚 了,GM和劇組的合作案,我可以跟導演說一聲,直接交給你們GM負責。不過是一句話而已,各取所需,你想拿下這個案子,就得按著我的方法來!”

    女人來談case,通常#已屏蔽#比酒桌上要好談得多!

    聽他說著這麽無恥的話,千乘戲謔的瞥了他一眼,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那讓人惡心作嘔的模樣,真是懶得多跟他廢話一句。

    就在她準備離開的時候,原本勝券在握的男人突然變了臉色,煮熟的鴨子都到了嘴邊了,沒有人會這麽傻到放縱著它飛走,忙退一步試圖留住她。

    “你要是不願意,或者,我可以換一個方式。我這個人愛酒,你進來到現在隻陪我喝過一杯,你要是能陪我喝上兩杯,這個合作案我馬上簽個你!我保證,隻喝兩杯!”

    見她猶豫了下,楊導忙抓住機會留住她,“喝兩杯酒就能簽下一個訂單,你不覺得很劃算嗎?這種機會可不是什麽時候都有的!”

    “……”看了眼他那清醒的模樣,倒不像是在說胡話,千乘想了想,自己今天一行人過來賠禮道歉外加應酬,先不說這個包廂花費要多少,單是今天晚上他們一群人被灌了不少酒已經很吃虧,如果沒有拿到這個合作案,無異於是給這個色狼占足了便宜!

    本就有些不甘心,千乘咬咬牙,最終還是轉過身來,警惕的坐到另一邊,挑眉看著一側的男人,“喝兩杯可以,但是請楊導放尊重一點!我不是那麽隨便的女人,也不是那些#已屏蔽#!”

    “哦?是嗎?”輕笑了聲,楊副導演按下包廂的服務鈴,讓人拿了一瓶酒上來,的目光落在千乘身上,仿佛是把她了,他此刻正對著她一點點的用目光淩遲。

    如今已經是他的盤中餐,他現在一點也不急,相對於剛剛那個主動的女人,這一個清高的反倒更對他的胃口。

    服務員很快把紅酒送了過來,看著茶幾上已經醒好了的紅酒,千乘轉頭看向一旁已經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的男人,那樣紅果果的眼神幾乎讓她毛骨悚然,硬著頭皮不得不把杯子裏的紅酒喝了下去。

    這筆賬,她總會和他討回來,就他這種身份,還沒有資格讓她陪酒!

    戲謔的勾了勾唇,她艱難的把嘴裏苦澀的紅酒喝了下去,還好杯子裏酒不多,隻是一口的量,等第二杯倒進杯子裏的時候,她深吸了口氣一口飲盡。

    砰一聲擱下手裏的杯子,從包包裏拿出協議遞給對麵的男人,“楊導,說話算話,酒我可是喝了!你簽字吧!”

    協議遞過去的時候,她總覺得有些不對勁,畢竟像他這樣的男人不應該這麽好說話,倘若真那麽好說話,剛剛就不會刻意占他們的便宜,這會兒隻是讓她喝兩杯酒就能簽字,這也來得太容易了?

    可是等她想明白這一層的時候,酒已經喝下去了,就在她等著對麵的男人簽字的時候,她隱隱#已屏蔽#往外湧。

    楊導漫不經心的喝著杯子裏的酒,安靜的盯著她臉上的變化,似乎是掐準了時間,覺得差不多的時候,他這才拿過筆在文件上簽字。

    他剛一簽好字,千乘便迫不及待的拿過協議塞進包包裏,冷冷的道了聲謝謝後往外走,和他這種色狼呆在一起,她總覺得毛骨悚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