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飯,千乘支著下巴坐在吧台上,抬眸看著流理台前洗碗的男人,一臉愜意的看著他,像他這樣的成功人士,願意進廚房洗碗的實在不多,嚴子饒也得收了她的好處才肯洗碗,淩禦行這種主動洗碗的絕對是新時代的好男人!

    似是想到了什麽,千乘不客氣的開口,“我前些日子在旅遊城那邊碰到葉崇熙了,他好像帶著一群人到那邊勘察,旅遊城這個工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以葉氏集團的能力要拿下來恐怕不容易,趙氏集團的主力並不在地產業上,你覺得他們會找誰注資合作?”

    似乎是沒想到她會突然提起這事,淩禦行微微愣了下,轉頭看著她,“在整個A市裏,商界三大家幾乎可以說都霸占了地產界不少的份額,葉崇熙倘若要找人合作,恐怕能跟他們合作的人不多,其中一個最有能力的便是江家。”

    “江家現在好像是由江懷軒做主吧,以他們兩個的關係,互相幫忙合作應該不是問題。”

    聽她這麽說起,淩禦行不由得有些意外,刷好碗放在水槽裏清洗,半笑著開口問:“誰跟你說江家現在是由江懷軒做主的?”

    “嗯?難道不是嗎?江藝苑雖然是大小姐,可終究是女人,江川平是,不方便插手商業界的事情,江懷軒是江家唯一的兒子,不是他難到還有誰?”

    “寶貝你還真是把江家的事情想得太簡單了!江家可不是你表麵看到的那樣風平浪靜呢!”清洗好盤子擱在架子上,淩禦行擦幹淨了手走了過來,拿過她的水杯喝了口水,這才漫不經心的跟她說起江家的利益關係。

    在這一點上,他並不瞞她,畢竟讓她清楚其中的厲害和利益牽扯也好,免得她以後在麵對江藝苑和江家的人的時候太過大意。

    “江家真正主事的是江夫人,她才是江家也就是現在軒轅集團的董事長,軒轅集團是從江夫人的娘家繼承過來的,江夫人平常雖然很少過問公司的事情,但是真正在幕後操控整個集團的人,仍舊是她,江懷軒雖然接任總裁這個位子,可公司的很多元老,真正聽命的還是江夫人,你可別小瞧了這個女人,她並不像你看到的那樣隻是一個豪門夫人。軒轅集團以前在她坐鎮的時候,她的手腕就不輸給任何一個男人。”

    “什麽意思?”想起在宴會上見到的那個咄咄逼人的江夫人,千乘微微擰眉,她還以為她不過是個豪門夫人,並沒有看到的那樣是個女強人呢!

    緩緩抬眸,他直直的看著她,兩個人靠得這麽近,不然絲毫彩妝的臉上清純而自然,隱隱還能聞到她身上淡淡的馨香。

    看著她一臉單純的模樣,他開始期待期待今天晚上的睡衣誘惑了。

    “我的意思是說,江夫人,才是江家現在做主的人。江藝苑,不過是她用來穩住我的棋子,我這麽解釋,你能明白嗎?”

    “明白……”她倒是沒有深思過這裏頭的利益關係,隻不過江藝苑對他的心思,她多少還是看得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