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開了一間包廂,坐在複古的太師椅上,淩禦行懶懶的側過身,一手擱在扶手上,一手在圓桌上輕輕敲擊著,視線在身旁的女人身上梭巡了一番,眷戀著不肯移開。

    這樣嬌羞溫婉的小女子,和平常張牙舞爪的小獅子倒是很不一樣,

    被他看得渾身不自在,千乘無語的白了他一眼,挪了爪子過來推開他的臉,不耐煩的嬌嗔了句:“看什麽看!你不是說比較喜歡看我不穿衣服的樣子嗎?怎麽穿成這樣你還能看得目不轉睛的,真是讓人意外!”

    這樣一句和他剛剛在葉崇熙麵前暗示的那句曖昧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調侃,頓時讓淩禦行笑了起來,帶笑的俊臉看起來多了幾分溫雅,“寶貝,你這不服輸的性子到底像了誰啊?我不就是說了一句獸性大發嘛,非得要跟我討回來?!”

    “你才獸性大發呢!”桌子底下,她沒好氣的踢了他一腳,“哪次獸性大發的人不是你啊?你什麽時候給我過我機會獸性大發?!”

    魂淡,就知道扭曲事實,要是讓她獸性大發一回,看她怎麽折騰!

    “沒有嗎?”某人心情很好的挑挑眉,眯眼想了想,半笑著湊了過來,一臉曖昧的看著她,“既然你這麽說,那晚上去江南一景,我給你機會好不好?不然你老惦記著我欺負你,那顯得我多沒風度?”

    “……”她不傻,又怎麽會聽不出來他的暗示,紅著臉推開他湊近的俊臉,“走開,沒個正經的!”

    輕笑了笑,淩禦行看著她嬌羞的模樣,抬手在她臉上輕撫著,這才注意到她的短發,內卷的短發襯著精致的瓜子臉蛋,讓原本嬌俏的臉看起來愈發明媚可愛,有種讓男人想要染指的清純!

    他不由得想起剛剛在偏廳裏不少男人精銳的眼神,還有葉崇熙那深沉的視線,實在不難想象那些人在打著什麽主意,“頭發怎麽弄成這樣了?還有這衣服……”

    “怎麽了,不好看嗎?”她下意識的抬手摸了摸頭上的假發,這才向他解釋過來,“今天給和和跑龍套客串了一回女主角媽媽年輕的時候,化妝師給弄成這樣的,這是假發!”

    見他一直盯著自己看,她不由得眨了眨眼,“怎麽了,很難看嗎?”

    “難看!”一想到等會出去還能看到那些男人如狼似虎的眼神,他直接否定了她的美,不客氣的開口吩咐:“去把頭發弄回來,我幫你點菜。”

    “可是和和去找沈公子了……”

    “我給她打電話讓她過來一起吃飯,你去把頭發弄回來。”拿過手機,他直接替她做了決定。

    “哦……”男人的眼光和女人的相差太遠,既然他覺得不好看那估計真不好看,未免丟人她還是回歸原來的樣子比較踏實。

    淩禦行撥了電話給沈胤宸,報上了包廂名字後,沒一會兒兩人推門進來,沒見著千乘,夏和和轉頭看向淩禦行,“乘乘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